注册

鄞州区整治完成“两路两侧” 问题点位30处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近日,中河街道完成了沈海高速沿线三间棚屋的拆除工作。据悉,三间棚屋原为顾家村早前遗留的农棚田舍,主要用于堆放杂物和居住。按照“两路两侧”的整改要求,中河街道在拆除前对在此居住的

近日,中河街道完成了沈海高速沿线三间棚屋的拆除工作。

据悉,三间棚屋原为顾家村早前遗留的农棚田舍,主要用于堆放杂物和居住。按照“两路两侧”的整改要求,中河街道在拆除前对在此居住的一对夫妇进行了耐心劝导,并帮助其找到了合适的处所进行妥善安置。

区“三改一拆”办有关负责人说,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胡军本月7日就“两路两侧”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调研和现场办公,共巡查问题点位32处,全区上下随即在第一时间开展整治行动,落细落实抓整改,争朝夕抢进度。截至目前,已整治完成问题点位30处,下阶段将对这些点位进行补绿、品质提升。

环城南路高架以北一块1.2亩的闲置土地上,废品垃圾乱堆放,脏乱差现象严重。东郊街道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第一时间到现场查看,责令宁江股份经济合作社对该地块立即进行整改,落实专人对场地内杂物进行全面清理,同时对沿路围挡进行修补和新增。根据“两路两侧”环境专项整治工作要求,街道进一步落实责任,加快该地块内环境问题整治,目前已完成地块腾空,并做好有序管理。

在兴宁东路小塘河北侧,堆放的建筑垃圾长度竟有200米。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是附近一工地的剩余建筑垃圾。接到督办单后,福明街道仅用了三天时间,就完成了所有建筑垃圾的清运,并对地面进行了平整,还做了围挡。

在沈海高速南侧的石山弄村,原有两个鱼塘边乱搭乱建的棚,周边有废弃秸秆、编织袋、塑料薄膜、木板等各类垃圾,辖区城管联合石山弄村和镇环卫站,在3月10日对两个乱搭乱建的棚进行了拆除,并对拆迁残留物和各类垃圾进行了清理。

(据鄞州日报)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