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影视资讯|这么高大上的国学课堂还是第一次见,象山影视城迎来春游团高峰旺季!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今日,在象山影视城摄影棚举行了一场传统国学课堂与现代科技的融合的国学课堂,这样子高大上的国学课堂也只有在象山影视城才能这么玩!象山影视城不断推成出新,升级旅游产品,带给游客旅游新感受!在数字摄影棚的绿

今日,在象山影视城摄影棚举行了一场传统国学课堂与现代科技的融合的国学课堂,这样子高大上的国学课堂也只有在象山影视城才能这么玩!象山影视城不断推成出新,升级旅游产品,带给游客旅游新感受!

在数字摄影棚的绿幕全程记录拍摄下,通过抠像技术模拟出古代国学场景,录制拍摄出电影电视剧中的场面,既学习了国学知识,也体验了大片是如何拍摄的,学生老师都大呼这样的体验真是太棒了!太赞了!

虽说还没到旅游旺季

可象山影视城停车场

停满了旅游巴士

散客和团队超多!

人气超旺!

据悉,象山影视城踏青节暨国学节的三大主题精品线路和特色主题活动,催暖了“春游”“家庭亲子游”等短线游市场,吸引了大批的学生团、家庭亲子游等群体纷至沓来。

也想体验国学之旅,

还在等什么?!

快转发给你的班主任和校长

组团去象山影视城春游吧!!!

资料来源:象山影视城

[责任编辑:糜陆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