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余额宝限购持续,可信贷理财成最佳选择之一


来源:北京时间

余额宝限购持续,可信贷理财成最佳选择之一余额宝限购持续,很多人想转而买银行理财,但银行理财的起购金额却是硬伤,那么我们的闲置资金到改何去何从呢?此时,不少投资用户已悄然寻找新的理财门路,而60%以上的

余额宝限购持续,可信贷理财成最佳选择之一

余额宝限购持续,很多人想转而买银行理财,但银行理财的起购金额却是硬伤,那么我们的闲置资金到改何去何从呢?此时,不少投资用户已悄然寻找新的理财门路,而60%以上的用户看向了P2P行业,但该行业目前全国各地在运营平台上千家,投资人怎样才能选到一个收益稳定,资金安全有保障的平台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一探究竟吧!

一、收益高是不是就意味着好?

从市场经济角度来看,收益高的平台不一定是好平台。如果一个平台的年化收益率高出行业平均值,试想这样的平台能够持久的存在下去吗? 不过部分平台以提高年化收益率来提升新用户的关注度,但受行业监管政策影响,这类平台也只是昙花一现;你的资金进入到这样的平台,投资本金是否安全得打一个大大的问号,更别说收益了!

二、看平台情况

从经营情况来分析,新上线运营未超过一年的平台可直接过滤掉,不是直接否定掉这类平台,而是你有多大精力去研究这类平台的各种运营数据与公司背景、项目资料及安全措施它?再此小编建议大家选择安全稳健运营3年及以上的老平台;比如上线运营接近6年的“可信贷”理财,据悉该平台接近6年的稳健运营已获得有关部门授予的三A级信用企业和客户满意度五星证书,从产品的成熟和品牌建设都得到投资用户的一致认可。

三、看市场监管

从监管的角度出发,如果想要寻找一家相对合规的平台,就得按照目前国家的相关监管政策与法规,去一一对比该平台是否根据相关监管政策在进行整改优化及相关重要数据披露;但就目前来说一味依靠政策去选择平台也不是特别的科学;最终还是得通过平台现有投资人的评级与你本人对该平台的认知进行中和评估。

四、运营的角度

平台运营数据也是重点考察对象;我们从平台信息公开程度去判断此平台的信息披露与对外宣传的是否完全一直,同时我们也可以看其备案进度,是否在为合规运营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从这些角度,我们可以去找到相对来说较为中意的平台。

比如理财平台“可信贷”于2012年10月1日正式上线运营,该平台结合金融行业发展与互联网技术创新,在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基础上,为个人客户及小微企业提供专业、可信赖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实现财富增值。

该平台主要匹配优质的消费金融、汽车金融及商企金融资产,以信用标与抵/质押标两种标的类型为主,其投资门槛均为50元起投,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8%-15%,而还款方式大致分为等额本息与按月付息到期还本。

终上所述,一个好的互联网金融中介服务平台,基本是由平台运营数据、年化收益、资金安全、信息真实等几大要素组成,不过以上要素可信贷目前都已经做到,这也是可信贷积极拥抱监管等方面不断发力,旨在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也是你理财的最佳选择。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