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 > 城市联盟

中河打造“学习型街道” 助推“五个着力”落地见效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为贯彻落实全区“党建争强”工作会议精神,昨天下午,中河街道召开由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的专题动员会,全面打造“学习型街道”,助推保

为贯彻落实全区“党建争强”工作会议精神,昨天下午,中河街道召开由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的专题动员会,全面打造“学习型街道”,助推保障街道“五个着力”工作落地见效。

今年,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六大专项行动”,中河街道启动了“五个着力”专项工作,以产业转型、城市建设、社会治理、民生改善、党政建设五方面为着力点,狠抓落实、责任到人,助力中河新一轮发展,续写“核心城区·品质中河”建设新篇章。

“‘五个着力’明确了今年的发展方向和主攻重点,现在的关键就是要通过学习加强消化吸收,提振全体干部精气神,让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中河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叶锋表示,当前,中河全体机关干部必须迎难而上、创新作为,才能保持发展的争先率先。

围绕街道“五个着力”奋斗目标,中河街道进一步整合街道各线学习资源,启动了“五学促行”活动,即通过坚持“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主动及时学、深入思考学、不断跟进学”,力求达到“促思、促干、促改、促比、促进”的“五促效应”,实现“补短板、准发力、破难题、强弱项、提活力”的学习效果。

目前,中河街道已制定出台2018年度学习计划,该活动贯穿全年,涵盖参观学习、集中培训、报告会、研讨会、互动座谈等多种形式,通过“以学促行、学做结合”,全方位提升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同时,街道还专门成立了“学习型街道”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强化激励考核,充分激发学习热情,使全街道形成“班子成员带头学、中层骨干积极学、广大干部踊跃学”的良好氛围,凝心聚力推动中河高质量发展。

凤凰宁波据媒体公开报道综合整理:鄞州日报

[责任编辑:糜陆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