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 > 城市联盟

雨水已经在路上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明媚的春光里,我们迎来了最美的人间四月天。这几日,最高气温接连达到近28℃,恍若入夏。预计本周前半周,鄞州最高气温依然在25℃以上,阵雨或雷雨天气,近期也将频频出现。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周四(正清明)起

明媚的春光里,我们迎来了最美的人间四月天。这几日,最高气温接连达到近28℃,恍若入夏。预计本周前半周,鄞州最高气温依然在25℃以上,阵雨或雷雨天气,近期也将频频出现。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周四(正清明)起,气温逐渐下降,过程降温幅度可达9℃~10℃,周五和周六白天最高气温降至14℃~16℃,双休日早晨最低气温降至6℃~8℃。受入海低压和冷空气影响,周四至周五,宁波沿海海面有7~9级偏南大风转偏北大风过程。

具体预报为:4月4日,多云,午后到夜里阴有阵雨局部雷雨,19℃~26℃; 4月5日,阴有阵雨局部雷雨,16℃~21℃; 4月6日,阴转多云,12℃~16℃;4月7日,晴到多云,8℃~14℃;4月8日,晴到多云,7℃~23℃。

区气象台提醒,清明期间晴多雨少,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野外注意用火安全,文明祭祖。同时,本周气温起伏大,注意及时增添衣物,谨防感冒。

凤凰宁波据媒体公开报道综合整理:鄞州日报

[责任编辑:糜陆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