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 > 城市联盟

钟公庙打造幸福家园新高地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在日前举行的钟公庙街道党建工作会议上,街道14个社区当场认领了14个年度项目。这标志着该街道“1248”幸福工作法全面推行。“今年要集全街道之力,通过主抓&lsqu

在日前举行的钟公庙街道党建工作会议上,街道14个社区当场认领了14个年度项目。这标志着该街道“1248”幸福工作法全面推行。

“今年要集全街道之力,通过主抓‘1248’工作法,把钟公庙打造成幸福家园新高地。”街道党工委书记陈福定说。

所谓“1248”工作法,就是通过压实党工委主业主责,经过两次头脑风暴,形成强大合力,在招商选资、产业培育、精品管理、空间拓展、治理创新、服务优化、队伍提振、制度规范等八个领域阐明新方向、描绘新征程,最终实现经济发展稳中求进、城市发展品质升级、民生服务惠民实效、组织建设示范引领的幸福目标。简而言之,就是一个主体责任、两次思想转变、四大幸福工程、八个领衔项目。

金色水岸社区此次认领的“金色·YI动”年度项目,以“创精品服务,强精细管理”为出发点,发挥城市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引领作用,以“易、议、益、仪、艺、E”为社区整体提升方向,开创先锋无界、沟通无界、服务无界新时代社区工作法则;惠风社区今年目标是“三元联创”,依托区域优势,在社区、部门、居民同心共建下,做好“垃圾分类示范样本”等工作;后庙社区则表示要让更多青年参与到社区工作中来,成立“360青春社区”,今年还将延续“五水共治”成果,打造“污水零直排”样板精品示范点。

与此同时,各个社区还设定了一个个通往幸福大道的细致小目标,比如:金龟子乐园亲子公益早教、居家养老服务、萤火虫亲子阅读营、共享美丽鄞州环水骑行、繁花似锦手工坊活动、寻找最美阳台……力争让辖区居民拥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凤凰宁波据媒体公开报道综合整理:鄞州日报

[责任编辑:糜陆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