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抱财网、紫马财行、新新贷、投融家、普惠家新手收益好


来源:汉网

据悉,目前共有1890多个网贷平台已经与网贷之家完成了数据实时对接。其中,从平台背景来看,有国资控股、上市控股、风投系、银行系、民营系等。产品年化收益10%—12%的平台最多,其次是年化收

据悉,目前共有1890多个网贷平台已经与网贷之家完成了数据实时对接。其中,从平台背景来看,有国资控股、上市控股、风投系、银行系、民营系等。产品年化收益10%—12%的平台最多,其次是年化收益12%—16%的平台。对于有投资理财需求的朋友,最注重的无非就是安全和收益。对于安全,很多人的理解可以分为:品牌权威的安全感和背景雄厚的实在感。因此,有部分投资人偏爱背景资质较优的平台,比如搜易贷、前金融、简理财等平台很受欢迎。有的平台历史年化收益10%,加息7.98%,综合收益值得期待。

12.jpg

搜易贷:约定年化利率6%左右

搜易贷平台严格甄选小额分散的借款项目,备受投资人关注。近几年,平台发展迅速,并根据不同投资人的需求推出多种产品,现平台有车贷投资项目、房贷投资项目等,其中车易贷投资期限90天,年化收益6.5%;房易贷投资期限30天,约定年化收益6.3%。此外,平台还有“慧投”项目,投资期限有25天——175天,约定年化利率6%起。

前金融:国资控股99%平台,投资1万元约可得3600元

搜狗图片.jpg

前金融是国资控股99%的理财平台,平台产品呈现多样化特点。目前,平台产品投资期限有30天、150天、180天和360天,年化收益10%至15%。近期,平台推出加息高达7.98%的活动。从产品来看,平台有以车贷理财为主的“车盈贷”和以房产抵押为主的“房盈贷”。产品均按照小额分散的原则,适合投资人分散理财。

投资人可以在网上搜索“前金融”进入官网(认准“国资控股99%”字样),注册可领取新人体验金3万元进行投资,免费获得10元收益。此外,投资人也可以在移动端(微信和APP)进行注册,还能额外领取15元。通过微信端搜索“前金融”关注微信公众号注册;也可以在手机应用市场下载“前金融”APP。新用户还可以使用红包投资,最高可提现23988元。以投资1万元约可得3600元。

图片.png

简理财:年化收益率6.64%

简理财是具有上市背景的理财平台,在投友圈中评价不错。目前,平台已经吸引了超过870万用户,累计成交额突破950亿。选择平台产品投资10000元,预计年化收益率6.64%,可获得约为54元的收益。现在注册,就送新人大礼包。

据了解,网贷理财的收益稳健,可以选择的平台还有抱财网、紫马财行、新新贷、投融家、普惠家等。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