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易投资:涉嫌自融的平台已经很少,跑路和暴雷发生率已经很低


来源:北京时间

曾经的网贷行业让出借人用户深感荆棘遍布,走过去,稍不留神就会伤痕累累。但是在如今的网贷行业,时过境迁,已经不再是那片肆无忌惮、野蛮生长的野树林,而是规规矩矩、丈量好土地,把规定好尺度大小的一颗颗树栽种

曾经的网贷行业让出借人用户深感荆棘遍布,走过去,稍不留神就会伤痕累累。但是在如今的网贷行业,时过境迁,已经不再是那片肆无忌惮、野蛮生长的野树林,而是规规矩矩、丈量好土地,把规定好尺度大小的一颗颗树栽种进去,然后放眼望去,一片片规整的树林安安静静地挺立。易投资小编认为,这就是当前网贷行业的状态。

从曾经的野草杂生、良莠不齐,到如今按照规定,种下一棵棵合乎规定尺寸的树木,网贷行业在过去两年的成长与变化,是令人瞩目的。良币驱逐劣币的趋势越来越明显,而涉嫌自融的网贷平台数量已经很少,这正是在合规的强力作用下,实现的。这也是曾经的网贷行业,所看不到的一片光明前景。从盲目繁荣到稳定繁荣的蜕变,不仅仅是行业自身沐浴在春光中、轻抚在春风里,对于借款人/借款企业、出借人用户而言,同样如此。

昔日里,大家一旦谈到“网贷”,首先就会“色变”,因为在2015年乃至更早以前,确实有很多自以为是在“网贷平台”进行出借的出借人,遇到了不少暴雷事件,事实上,真正了解网贷平台的出借人用户会知道,之所以会遇到“跑路”、“暴雷”等事件,绝大多数情况是,他们遇到的不是“真网贷平台”,而是遇到了涉嫌自融的平台。而如今,随着合规工作的收紧,自融的平台或者清盘、或者退出,为网贷行业的进一步发展彻底扫清了障碍。

而随着六月合规备案“大限”的到来,易投资小编相信,涉嫌自融的平台会基本在行业中彻底消息,而自然而然,暴露和暴雷的发生率将会降到非常非常低。

风险提示|网贷有风险,出借需谨慎。本文仅作为资讯分享与交流,对内容的准确与完整不做承诺与保障,也不构成任何引导性出借的建议。任何人根据本文,做出的任何出借行为或决策,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