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热烈庆祝西藏那曲挖草人农牧合作社成立!


来源:汉网

2018年3月28日,西藏那曲聂荣县当木江乡拔卓村挖草人农牧合作社,经过五年的筹备,在市县乡各级政府大力扶持下成立。当地主管领导表示,这样的农牧民合作社的创立,有利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有利于实现农业

2018年3月28日,西藏那曲聂荣县当木江乡拔卓村挖草人农牧合作社,经过五年的筹备,在市县乡各级政府大力扶持下成立。

当地主管领导表示,这样的农牧民合作社的创立,有利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有利于实现农业增长方式的转变,有利于区域产业发展优势和特色的形成,是合作共赢的大好事。挖草人农牧合作社共有52户、329人,世代在村落当地采挖虫草,经过一代代的积累,拥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和对品质的把控。合作社对那曲虫草的采挖有着近乎苛刻的要求,产地必须选自海拔3800米到5000米之间的高海拔地带,全部人工亲手采挖、剥泥、分拣、晾晒,层层严选,根根检测,让每一根虫草都是金黄饱满、虫体壮实,虫大草短,干度达到95%以上,真正让每一位消费者买到的虫草都物超所值。

挖草人合作社依托西藏那曲地区海拔4500米雪域特有的高海拔虫草资源,秉承让每一根珍稀虫草都物有所值的诚信价值观,为实现让挖草人富起来,让消费者得实惠的双赢目标,致力于生态发展,合作共赢,人人付出,家家受益的合作经营理念,是当地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创新和尝试。

回顾五年筹备期的采挖、供应、销售、售后的各项数据,那曲地区的高海拔虫草质量好、品相好、口碑好,成为目前虫草健康养生市场的“新三好”,相信挖草人合作社未来能成为让挖草人富起来,消费者得实惠的农牧区新经济体。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