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年的夹克要短一截,打造三米腿长无压力!


来源:凤凰网时尚

穿了那么久的长外套,今年不如入手一件cropped jacket 短夹克吧~Cropped Jacket 能打造出比较高的腰线,搭配高腰裙或高腰裤,就能立竿见影地修饰各种比例问题了。短版夹克在1950

穿了那么久的长外套,今年不如入手一件cropped jacket 短夹克吧~

-

Cropped Jacket 能打造出比较高的腰线,搭配高腰裙或高腰裤,就能立竿见影地修饰各种比例问题了。

-

短版夹克在1950年代就开始大肆流行,打造50s复古风情的重点是豪华夸张的垫肩,以及急速收紧的腰部设计,这样的廓形线条将女性power和女性柔美的曲线融合得滴水不漏,摩登感满满。

-

所以,想把短夹克穿得不暴露缺点又好看,只需要记住这两点:1、肩部稍宽的廓形; 2、收腰。

-

混搭现在最热的PVC透明半裙,再扣上减龄棒球帽,也是每一个细节都太耐看~

-

大胆尝试下粉色短夹克吧,复古情怀跟少女心同时都能被满足到~

-

说到粉色,Tibi 2018早秋系列这种泰迪短外套也是过渡季的贴心小棉袄,保暖、可爱,看起来还不会厚重。

-

Bella 这件Off-White 超短夹克也是同理,内搭透视金线小针织,俏皮极了~

-

而皮衣的廓形特别能决定这件衣服给你带来的气质。所以呢,不喜欢太硬朗机车范儿的可以考虑入手短版,色彩上也不用拘泥于黑色。

-

飞行员夹克也是不用多说,短一点时髦度就高一点。搭配运动chic露脐上衣+小白靴,星范儿就很足了。

-

短夹克配军靴也是各路时髦精比较喜欢的搭配,过时风险低,每一年都有这样差不多的出街look。

-

年年穿年年换的牛仔外套今年也可以入短+廓形,搭配度很高。

-

cropped jacket 也可以作为内搭,再大玩layering叠搭一件长外套,让你的春天一点都不会无趣。

-

细肩带的红色吊带搭配同色系尖头靴,漫不经心的时髦感最迷人~

-

或者你也可以拿来搭配大长裙...叠戴首饰提升时髦度。

-

卡其色短夹克搭配衬衫,时髦职场风可以走起来了~

-

单品推荐

ART SCHOOL 短夹克6067 RMB

MIU MIU 短针织夹克6238 RMB

ACNE STUDIOS  飞行员夹克5025 RMB

[责任编辑:糜陆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