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 > 城市联盟

第三届电商武林大会鸣锣开赛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昨天,第三届电商武林大会在南部商务区宁波广告产业园内正式启幕。记者从昨日举行的相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在接下来的4个月里,来自全国各地的电商企业将汇聚鄞州,进行初创企业组、跨境电商组、服务电商组和新锐品

昨天,第三届电商武林大会在南部商务区宁波广告产业园内正式启幕。记者从昨日举行的相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在接下来的4个月里,来自全国各地的电商企业将汇聚鄞州,进行初创企业组、跨境电商组、服务电商组和新锐品牌组四大组别的比拼。

本次大会由杭州市商务委员会、宁波市商务委员会、中国(宁波)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管理办公室、区人民政府牵头主办,区商务局、南部商务区管委会、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杭州市电子商务促进会、杭州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宁波市电子商务促进会联合承办。

上一届电商武林大会的“双城计”,开启了杭州、宁波两地电商企业共促共进舞台,本次大会则以“升级版”形式呈现,深圳、杭州、宁波首次联合举办,以“新机遇新融合新势能”为主题,通过活动,鼓励和促进三地优秀创业创新项目的发展。

凤凰宁波据媒体公开报道综合整理:鄞州日报

[责任编辑:糜陆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