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 > 城市联盟

上上城三千米 竹篱笆护草坪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以前小区草坪被电动车、行人碾压踩踏得坑坑洼洼,一到下雨天没草的土地就泥泞不堪,现在有了这竹篱笆,草坪绿油油的,不用担心再被破坏了。”昨天上午,潘火街道上上城小区居民马阿姨开心

“以前小区草坪被电动车、行人碾压踩踏得坑坑洼洼,一到下雨天没草的土地就泥泞不堪,现在有了这竹篱笆,草坪绿油油的,不用担心再被破坏了。”昨天上午,潘火街道上上城小区居民马阿姨开心地说。

上上城小区于2010年交付,入住率高,人流量车流量大,不少居民存在为抄近路而踩踏草坪的不文明行为。尽管小区物业多次补种青草,居委会在多处增设遵德守礼牌,可效果始终不明显。

今年初,物业想出了新招,用竹篱笆把绿地围起来,既能有效杜绝乱踩踏,又不影响美观。截至目前,小区已安装竹篱笆2000米,还有1000米正在加紧施工中。

凤凰宁波据媒体公开报道综合整理:鄞州日报

[责任编辑:糜陆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