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八条鱼紧跟监管新规 对“小金鱼”说再见


来源:汉网

八条鱼由宝蓝财富(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匠心打造,于2014年10月1日正式上线,是一个专业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长期以来,网贷活期理财因其流动性和收益性收到广大投资人的欢迎,事实上,在监管层看来,活期理

八条鱼由宝蓝财富(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匠心打造,于2014年10月1日正式上线,是一个专业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

长期以来,网贷活期理财因其流动性和收益性收到广大投资人的欢迎,事实上,在监管层看来,活期理财产品一直无法排除资金池的嫌疑,本次监管对活期理财的关注很大程度上与各地区的网贷不良率的变化有关。

事实上,2015年12月28日,《P2P监管细则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明令禁止“将融资项目的期限进行拆分”;2016年8与24日,《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禁止“将融资项目的期限进行拆分”、“发售资管、基金等金融产品、“资产证券化”等与活期理财相关的行为亦在禁止之列。

今年以来,部分地区对债权转让和活期理财做出明确规定,2017年7月,广东监管部门要求广东(非深圳)地区的网贷平台禁止一切形式的债权转让活动与服务,其中包括出借人之间的债权转让。2017年8月,上海市黄浦区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办公室在闭门工作会议中宣讲了国家互联网金融整治规定:不能有活期产品,出借资金不能随借随取,活期只能银行来做。

作为互联网金融平台,八条鱼始终密切关注行业政策动向,严格执行各项监管要求,以最严格的标准进行平台合规建设。本着对用户也是对公司的负责,也为了落实监管要求、加快备案进度,小金鱼产品于2018年4月8日下线了。

目前八条鱼现有产品介绍

鱼苗——新手专享产品,百元起投,参考年化收益率15%,到期还本息。

大金鱼——定期分散理财产品,多种期限可选,到期返还本息。

彩虹鱼——中长期分散理财产品,赎回方便,每日付息。

鱼多多——短期理财产品,到期返还本息,期限灵活。

年年鱼——12个月定期产品,募满次日计息,一千起投,按月计息。

八条鱼针对不同理财用户的投资需求,目前有鱼苗、大金鱼、彩虹鱼、年年鱼等不同期限的产品,低门槛、期限灵活,帮助用户合理配置资产。

产品下线就像挥别一个不完美的自己,它虽然‘逝去’但不代表努力归零。感谢小金鱼陪我们走过了一段重要的时刻,更感谢所有用户支持着我们的梦想,从始至终都给予着我们奋斗的激情。接下来,我们还要走得更远,一起拍拍尘土继续向前吧。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