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日江南丨新春瞳话,为爱破冰--七鑫易维爱心捐赠


来源:汉网

中国老龄产业协会专家委员会秘书长张啸、钟楼区残联副理事长陈青、钟楼区民政局副局长周霞、369养老CEO印卫东等人见证了此次的爱心捐助活动。369养老常州公司总经理曾德忠首先带领爱心人士参观玖玖江南。参

1.jpg

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玖玖江南护养中心里爱意融融,正在进行一场爱心捐助活动。4月11日下午,眼控技术领导者--北京七鑫易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新春瞳话,为爱破冰”的捐赠仪式在这里举行。七鑫易维市场销售总监刘晶、产品经理林哲为生活在玖玖江南的“脑瘫诗人”许天伦捐赠了aMouse头控鼠标看护设备,让许天伦这样全身瘫痪的残疾人拥有更健全、乐观、独立、有尊严的生活。

2.jpg

中国老龄产业协会专家委员会秘书长张啸、钟楼区残联副理事长陈青、钟楼区民政局副局长周霞、369养老CEO印卫东等人见证了此次的爱心捐助活动。

369养老常州公司总经理曾德忠首先带领爱心人士参观玖玖江南。参观后,七鑫易维的刘晶总监为大家进行了头控仪及辅助器具使用方面的演示。

3.jpg

4.jpg

许天伦看完演示,露出了大大的笑容,获得新设备很开心,可以更加轻松地写诗了!

5.jpg

随后举行了捐赠仪式,仪式上,福公益基金的秘书长李烁向七鑫易维颁发了捐赠荣誉证书。刘晶总监表示,许天伦身残梦不残的故事感动了他们,此次特地为他捐赠头控鼠标看护设备,用科技来克服肢体功能障碍,让许天伦在玖玖江南护养中心能更加便捷地进行诗歌创作。 

6.jpg

陈青副理事长代表区残联感谢七鑫易维对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关注与支持,希望更多的残疾人朋友早日享受到高科技辅助器具为他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的便利。

7.jpg

周霞副局长也感谢七鑫易维对于残疾人员的爱心善举,鼓励他们将研发的辅具产品更好地服务残疾人及老人。

北京七鑫易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致力于机器视觉和人工智能领域的高新科技企业。过去9年中,七鑫易维用眼控沟通辅具帮助了数万名肢体障碍的残疾人、渐冻人等用户获得了沟通能力。

8.jpg

仪式后,陈青副理事长与刘晶总监讨论眼控/头控技术,真正感受到该技术能切实帮助到残疾人。希望七鑫易维这样的爱心企业能得到更多的支持,从爱出发,以爱之名,用自己的力量为广大残疾人留下一丝温暖;默默行动,让公益抽枝发芽,蔓延成一方璀璨的春天,煦暖了整个世界。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