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麻省理工和宁波合办供应链创新学院 在梅山正式动工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麻省理工和宁波合办供应链创新学院正式动工,探索国际化培养》近日,麻省理工学院(MIT)与宁波市政府合作共建的宁波(中国)供应链创新学院教学楼规划方案获批并正式动工。据悉,宁波(中国)供应链创

原标题:《麻省理工和宁波合办供应链创新学院正式动工,探索国际化培养》

资料图

近日,麻省理工学院(MIT)与宁波市政府合作共建的宁波(中国)供应链创新学院教学楼规划方案获批并正式动工。

据悉,宁波(中国)供应链创新学院是麻省理工学院在中国合办的唯一一家供应链创新学院,也是麻省理工学院全球供应链与物流卓越网络的最新成员。

资料图

之前,该网络已在四大洲建立起五个中心:麻省理工学院交通与物流中心、西班牙萨拉戈萨物流中心、哥伦比亚的拉丁美洲物流创新中心、马来西亚的供应链创新中心、卢森堡物流中心。

学院是采用国际化的模式独立运行的非营利性教育与科研机构,已于2017年1月底将注册地址迁至梅山。此次获批的规划方案中,创新学院大楼位于宁波大学梅山校区西北角。

创新学院教学楼占地面积127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163平方米,总投资约2700万元(不含教学设施设备、家具),将建设报告厅、图书室、教室、研究中心、学生活动中心、科研与行政办公室等。

工程预计2019年上半年完工。届时,这个以探索国际化人才培养新模式,培养高层次、国际化供应链管理人才为方向的中外合作办学高等院校将正式入驻梅山。

内容来源:宁波发布(ID:nbfb0574)

[责任编辑:蒋中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