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丽江入选中国十佳旅游目的地


来源:云南网-云南日报

旅游规划和预订平台猫途鹰(TripAdvisor)近日公布了2018年“旅行者之选”全球最佳目的地榜单,丽江首次入选中国十佳目的地榜单,排名第八。猫途鹰“旅行者之选

旅游规划和预订平台猫途鹰(TripAdvisor)近日公布了2018年“旅行者之选”全球最佳目的地榜单,丽江首次入选中国十佳目的地榜单,排名第八。

猫途鹰“旅行者之选”全球最佳目的地榜单评选客观公正,在旅游界具有一定的影响力。该榜单是基于过去12个月内猫途鹰全球旅行者对于目的地的酒店、餐厅、景点的评分、点评的数量和内容,以及预订意向数据综合计算得出,客观反映了全球各大旅游目的地的受欢迎程度。丽江从众多目的地中脱颖而出,得益于其丰富多样的历史文化底蕴、引人入胜的风景以及给游客的深度文化体验。

据悉,2018年“旅行者之选”中国前10最佳目的地依次为:香港、北京、上海、澳门、成都、广州、西安、丽江、杭州、苏州。

[责任编辑:崔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