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仑区企业上市联盟今日揭牌启动 首批33家企业入选


来源:浙江新闻

4月12日上午,北仑区迎来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北仑区企业上市联盟启动仪式暨抓经济发展大会顺利举行。为了抢抓产业、技术、资本加速融合的时代机遇,进一步统筹各方资源,加快推进企业上市和并购重组,强化北仑上

图片来自“看北仑”

4月12日上午,北仑区迎来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北仑区企业上市联盟启动仪式暨抓经济发展大会顺利举行。

为了抢抓产业、技术、资本加速融合的时代机遇,进一步统筹各方资源,加快推进企业上市和并购重组,强化北仑上市企业集群优势、品牌优势,北仑区企业上市联盟应运而生。据了解,对照联盟申报标准,经企业申请和部门推荐,首批入选的企业共有33家。

企业上市联盟是政企精诚合作的果实,为政府和企业提供了紧密纽带。通过企业内部互帮自洽,营造“传、帮、带”的良好氛围。企业在上市过程中遇到问题,可通过联席会议领导小组,在相关部门及属地街道找到“解难员”,开辟“绿色通道”。会议还邀请了全部规上工业和部分规下的人才科技企业参加,目的是推动更多的企业通过借鉴学习、创新提升,提高利用资本市场的能力和水平,持续成为上市企业的活力源泉。

接下去,作为政府和企业的双向沟通平台、产业和资本融合平台、国内外发展的有效对接平台,在上市联盟的牵引下,北仑区将继续实施上市企业“倍增”计划,通过股改上市和并购重组,开辟企业规范高效发展新局面,力争上市企业数量和质量实现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蒋中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