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1年的持续信任 海尔空调“造空气”赢得用户口碑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今年3月,欧睿国际最新数据显示,海尔互联空调(包括智能空调)以30.5%的全球份额,连续2年蝉联全球第一。作为物联网时代空调的第一品牌,海尔从“造空调”升级到“造空

今年3月,欧睿国际最新数据显示,海尔互联空调(包括智能空调)以30.5%的全球份额,连续2年蝉联全球第一。作为物联网时代空调的第一品牌,海尔从“造空调”升级到“造空气”,为全国用户提供“洁净自己干净他人”的健康空气解决方案。凭借眼见为实的洁净空气体验,海尔空调在全国卖场高端份额及整体销售均实现同比翻番,增幅位居行业第一。

家住宁波的郑先生一家,就是海尔成套智慧空气解决方案的见证者。从1997年至今的21年中,郑先生家先后购买了4台海尔空调,并使用至今。据了解,郑先生自2008年搬入新家以后,10年来一直没有清洗过空调蒸发器。在海尔全球品质节期间,郑先生通过咨询了解到空调蒸发器长期使用不清洗的话,容易堆积灰尘并滋生细菌威胁家人身体健康,随后果断报名参加海尔空调免费入户深度清洗活动。

4月2日,海尔空调服务工程师如约上门清洗空调,经过深度清洗,郑先生亲眼看到空调蒸发器被清洗干净后才如释重负。同时海尔工作人员告知郑先生,长期使用脏空调容易导致感冒咳嗽、肺炎等呼吸道疾病,更是让夫妇二人感到后怕。在卖场,郑先生看到自清洁空调实机“洗澡”的过程,海尔空调通过“自清洁”按键就能实现一键清洗空调蒸发器的创新体验。了解功能后,郑先生表示吗,之后换空调就选海尔自清洁,继续21年老用户的信任。

其实,郑先生遇到的“脏空调”难题并不是个例,据《2018空调白皮书》指出,空调以占比42%高居室内污染源榜首,空调污染率高达88%。其对上海、北京、深圳进行入户调研后发现:88%的空调散热片细菌总数超标,84%的空调散热片霉菌总数超标,空调污染问题严重影响家庭空气质量。

而针对普遍存在的“脏空调”问题,海尔推出智能自清洁空调,搭载专利自清洁技术快速剥离蒸发器内部污垢,搭配抗菌技术,抗菌率高达99.99%。此外,针对室内空气污染问题,海尔还推出了能“吞光”的净界自清洁空调,只需1刻钟时间就能净化全屋空气。品质节期间,像郑先生一样选择海尔自清洁空调的不在少数,在宁波丽园南路海尔专卖店,用户钱先生见证空调洗澡过程后,一次性订购5台自清洁空调。此外在免费清洗活动中,一所幼儿园园长在见证脏空调流下一盆黑水后,一次性下单8台海尔自清洁空调。

海尔探索“人单合一”模式以来,在智慧生活领域结出了硕果。作为海尔智慧家庭全场景定制化智慧成套方案的一部分,海尔空调率先打破行业硬件思维,以“造空气”的用户思维,输出了成套智慧空气解决方案。同时海尔空调还将物联网时代“造空气”而非“造空调”的理念输送到全球,成为物联网时代空调第一品牌。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