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毅金服:实现金融自由、共享财富价值


来源:北京时间

乐毅金服成立至今,100%投资者按时获取利益,0逾期,0坏账率。乐毅金服秉承“实现金融自由、共享财富价值!”的理念,开通了投资理财和金融借贷两个服务项目,只为持续不断的为客户打

乐毅金服成立至今,100%投资者按时获取利益,0逾期,0坏账率。乐毅金服秉承“实现金融自由、共享财富价值!”的理念,开通了投资理财和金融借贷两个服务项目,只为持续不断的为客户打造金融信息与财富管理咨询服务共享平台!乐毅金服致力于为投资人提供安全、有保障措施、高收益的互联网投资服务,平台三证齐全(ICP证、ICP备案、公安部门备案),拥有完整的产品、研发、风控、财务以及客服等职能体系。

强强联手,公司实力雄厚

为了进一步保障投资人利益,加强平台风险抵御能力,乐毅金服与泰山保险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股东泰山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系经中国保监会同意组建,由山东省内16家国有大型骨干企业发起设立的全国性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后,泰山保险可根据其承保能力与经验,为乐毅金服各项业务提供保险服务;乐毅金服也通过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共同拓宽保险资金运用渠道。这一方面促进了乐毅金服平台长久稳定经营,同时在乐毅金服上市过程中,有了更强有力的保障。

核心竞争力,精英管理团队

乐毅金服还组建了一支在金融、互联网、法律等多个领域具备丰富管理和业务经验的精英团队,不断向国内一流的高安全级别互联网投融资服务平台迈进。乐毅金服核心管理团队均来自于知名的互联网公司、金融公司和风投管理机构,并在金融行业有多个成功案例。企业拥有一支理论功底深厚、产业背景强大、实操经验丰富的投资、研发、交易人才队伍。善于凭借团队力量确保高品质、高效率的服务水平,并借助合作方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权威性和专业性,为广大投资者轻松实现资产稳步增长。

严格风控,超低风险

AAA信用企业:AAA级企业的信用程度高、债务风险小。该类企业具有优秀的信用记录,经营状况佳,盈利能力强,发展前景广阔,不确定性因素对其经营与发展的影响极小。

严格风控:严格甄选融资方,九级风控构筑资金安全堡垒,层层相扣,构成一个闭环,全方位、多层次为投资人进行风控把关,平台项目方给予投资人的兑付率100%。

SSL加密EV级:SSL(Secure Sockets Layer 安全套接层),及其继任者传输层安全(Transport Layer Security,TLS)是为网络通信提供安全及数据完整性的一种安全协议。TLS与SSL在传输层对网络连接进行加密。

第三方资金支付:平台为投资人提供账户第三方资金存管,平台不触碰客户资金,用户投资资金和平台自身分离,专款专用。

行业认证:平台在成长和发展的道路上,不断赢得同行业的认可,获得了如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优秀示范企业、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信用管理委员会会员单位等一份份殊荣。

在金融产品的设计不断变得让人眼花缭乱、各种投资渠道推销鱼龙混杂的今天,乐毅金服平台的优势逐步凸显出来。超低门槛,超低风险,乐毅金服致力于打造可持续发展百年品牌,成为平民百姓首选的互联网理财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