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客户资金安全有保障,蜂投网银行存管系统即将上线!


来源:汉网

自2015年第一批网贷平台完成银行存管系统上线以来,落实银行存管一直都是互联网金融行业里的一项硬性指标,随着政策一次次的强调与调整,完成银行存管,保障客户资金安全的任务刻不容缓。在这个大趋势下,蜂投网

自2015年第一批网贷平台完成银行存管系统上线以来,落实银行存管一直都是互联网金融行业里的一项硬性指标,随着政策一次次的强调与调整,完成银行存管,保障客户资金安全的任务刻不容缓。在这个大趋势下,蜂投网也将携手上饶银行,上线全新的银行存管系统,打造安全的保障体系,让资金更放心,存取更省心,服务更贴心!

新的银行存管系统正式上线以后,无论是对平台还是对整个互金市场的影响都是重大的,尤其是对有投资借贷需求的用户而言,就是一剂强心针。网贷行业兴起之初,由于其便捷高效的特点而呈野火燎原之势进入大众视野,但是监管的缺乏,诚信的缺失,制度的不完善,导致许多企业跑路、非法集资的事件频发,为了避免资金池、庞氏骗局等问题危害人们的资金安全,国家开始重视对网贷平台的监管,而银行存管就是一项安全有效的措施。

据了解,蜂投网是湖南地区最早一批与银行签署存管协议的平台之一,早在两年前,蜂投网就与广东华兴银行达成合作,在这期间,公司也在不断地完善存管系统,致力于为客户打造最佳的投融资体验。直到今年,出于对更高标准的业务服务水平的追求和对投资人资金安全保障的考虑,综合比较下,选择了江西上饶银行作为蜂投网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在紧锣密鼓的筹划之下,平台也在尽全力完成一系列复杂精密的系统迁移工作。

而上线存管系统是一项艰巨的任务,首先需要开发存管系统,与存管银行进行对接,把各类数据进行迁移,包括用户数据、资金数据、标的数据、债权关系等,其迁移过程较为复杂。开发完成之后,便是多次的测验与调试,只有当系统达到符合客户最佳使用体验标准时,才能够正式上线。由此可见,光鲜亮丽的成果背后,浓缩着一支专业金融科技团队的努力与拼搏,为的是在互联网金融行业监管规范愈发严格的趋势下,不辱企业使命,不负客户期望!

相信此次蜂投网银行存管系统的全新上线升级,不仅仅是平台自身严于律己的体现,更是出于对广大客户资金安全考虑而积极部署的重要任务。系统上线后,平台与用户资金隔绝,由蜂投与上饶银行双重信誉作保障,稳妥放心;平台的每笔交易由授权银行来操作执行,便捷高效;资金交易信息可从银行流水处查询,透明公正。只有怀揣着至臻至善的服务态度,蜂投网才能在变幻莫测的互联网金融时代下,向客户交出一份份满意的答卷。

“不经一番彻骨寒,哪得梅花扑鼻香。”大浪淘沙,面对挑战要坚毅果敢,面对挫折要不屈不挠,蜂投网已经顺利完成了银行存管这门“必修课”,在今后的发展中,也会继续步步为营,不断优化自我,推出值得让更多客户信赖的金融理财产品,打造国内一流的、高安全保障的互联网投融资服务和场景化消费平台。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