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钱湖逸帆航海俱乐部桨板瑜伽活动火热举行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4月15日,逸帆航海俱乐部联手Purusa Yoga举行“桨心独具,瑜你有约”大型桨板瑜伽活动暨桨板瑜伽摄影/抖音大赛。近200名瑜伽爱好者及大学生摄影爱好者纷纷赶来参与,现场

4月15日,逸帆航海俱乐部联手Purusa Yoga举行“桨心独具,瑜你有约”大型桨板瑜伽活动暨桨板瑜伽摄影/抖音大赛。近200名瑜伽爱好者及大学生摄影爱好者纷纷赶来参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伴随着舒缓的音乐,在一片绿水青山的环绕之下,瑜伽精灵们在桨板上翩翩起舞,尽展优雅与柔美,给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视觉盛宴。众多瑜伽爱好者看得是目不转睛。她们表示:“东钱湖作为宁波的中心花园,环境好,空气质量好,对于练瑜伽来说,是绝佳的选择地”。而大学生摄影爱好者和部分资深摄影人则纷纷举起手中的相机,记录下这优美的瞬间。

本次活动大胆突破,将瑜伽与桨板相结合,把瑜伽的柔美与沉静在水面之上展现得淋漓尽致,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此外,结合活动推出的摄影/抖音大赛收到作品近100份,最终评选结果将于一周后公布。

据悉,逸帆航海俱乐部主营帆船、帆板、皮划艇、桨板、赛艇等项目的体验、团建、培训、航海夏令营;会员服务;赛事的组织、策划、承办以及水上运动器材装备的销售,致力于帆船帆板等水上运动的推广和航海文化的传播。逸帆航海俱乐部的负责人徐波浪表示:“桨板瑜伽活动主要是为了推广桨板运动,而本次活动在国内的桨板瑜伽里面算是规模最大的,我们以后还会通过这样子类似的活动不断地去做,让更多的老百姓能够知道这些水上运动,体验这些水上运动,这也是我们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