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来嬉戏谷7周年偶像音乐盛典 为音乐偶像喝彩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临近五一,嬉戏谷即将迎来自己的七周年生日,从2011年开园至今,嬉戏谷已经稳步踏过了七年的时光,凭借着出色的游园主题和丰富有趣的游玩项目,常州嬉戏谷受到了众多游客的喜爱,成功吸引了一大批动漫游戏的爱好

临近五一,嬉戏谷即将迎来自己的七周年生日,从2011年开园至今,嬉戏谷已经稳步踏过了七年的时光,凭借着出色的游园主题和丰富有趣的游玩项目,常州嬉戏谷受到了众多游客的喜爱,成功吸引了一大批动漫游戏的爱好者。在嬉戏谷短短几年的发展过程中,嬉戏谷逐渐走进了大众的视野,成为了常州地区不得不去的旅游度假地,在苏南甚至整个长三角地区都开始拥有巨大的影响力,嬉戏谷稳步发展的同时不忘推陈出新,独一无二的发展规划也受到了行业内的一致称赞。

从2011年开园之日起,嬉戏谷就不断给游客带来惊喜,不但以“千人COSPLAY”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作为开园活动之一,在近几年的周年庆活动上屡屡有着独特的创意,BY2姐妹游玩嬉戏谷动漫王国,中国好声音歌手倾情歌唱、维密超模的火辣走秀等等,每一次都给游客带来一次又一次的视听盛宴。

今年嬉戏谷的五一周年庆同样值得期待,据悉,关晓彤已经确定参加本次嬉戏谷的七周年盛典,这也将是关晓彤连续第三年来到嬉戏谷,为游客带来精彩演出;此外,乐华七子中的四位也将来到嬉戏谷和广大粉丝见面;不仅于此,“宇宙美少女”组合中的程潇将带来热辣的舞蹈,为嬉戏谷献上最真挚的生日祝福;美男子沈浩晨和YHboys组合的加盟也将为嬉戏谷周年庆添色不少;除了相比以往更多的明星之外,嬉戏谷保留的魔术表演“魔术惊天秀”也是热门项目之一,诡异的魔术表演必将带来经久不绝的掌声,成为嬉戏谷周年庆的又一亮点。

在以往的周年庆活动中,夜公园都会适时开放一至两天,以满足游客观赏嬉戏谷夜景的需要,伴随着“精灵湖”水上灯光表演和嬉戏谷烟花秀,在烟花的绚烂中,游客可近距离观赏烟花盛开的美景,今年的夜公园也非常值得大家期待。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