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象山西周探索“旅村融合”新模式整村打造精品民宿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去年年底,象山西周尖坑村确定以影视文化为产业纽带,竹乡文化为底蕴,把老村建设成为集农耕体验、竹林观光、乡村文化交流、度假旅游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山里农家精品民宿村。通过前期规划设计,拆违拆危,美化、洁化、

去年年底,象山西周尖坑村确定以影视文化为产业纽带,竹乡文化为底蕴,把老村建设成为集农耕体验、竹林观光、乡村文化交流、度假旅游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山里农家精品民宿村。通过前期规划设计,拆违拆危,美化、洁化、绿化等一系列工作,该村3D精品民宿村工程正式开工。

该项目总建设用地14.28公顷,规划建筑面积6753平方米,整体设计以“家在园中”为理念,采用简约中式风格,材质就地取材,旨在让游客们真正感受乡间田野、返璞归真的乡村气息。

截至目前,该项目整体已完成40%左右,民宿改造工作进度喜人,4套已完成封顶、11套已浇筑二楼楼板,预计到今年年底能够基本完工。民宿村建成后将重点开发运营管理,探索“旅村融合”,实现“整村开发”“旅村结合”。(来源:宁波旅游网)

[责任编辑:崔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