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三届发现海南之美采风活动盛装启幕


来源:凤凰网海南综合

自动播放

4月16日,以“海南建省30周年·聚焦美好新海南”为主题的第三届发现海南之美采风活动在海南省海口海鲜大世界正式启动。全国凤凰人齐聚海南,共同开启第三届发现海南之美

第三届发现海南之美启动仪式,全场凤凰人及嘉宾合影留念

4月16日,以“海南建省30周年·聚焦美好新海南”为主题的第三届发现海南之美采风活动在海南省海口海鲜大世界正式启动。全国凤凰人齐聚海南,共同开启第三届发现海南之美采风活动。

凤凰媒体人依次走红毯进场

进场的凤凰媒体人依次走红毯进场在签名墙前签名合影留念,展现了全国凤凰人的美丽风采。

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处长赵红宣布第三届发现海南之美采风活动正式启动

中共海口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洋为第三届发现海南之美大型采风活动授旗,随即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处长赵红宣布第三届发现海南之美采风活动正式启动。

中共海口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洋为第三届发现海南之美大型采风活动授旗

启动仪式结束后,全体嘉宾合影留念,共同享用海鲜大世界的美味海鲜大餐。

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处长赵红,中共海口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洋,凤凰网地方频道管理中心经理高珊,凤凰网旅游频道徐婧,凤凰网营销中心尚思萌,中央驻琼媒体代表、中国产经新闻报海南记者站站长李学山,凤凰网海南频道CEO任永昌和凤凰网海南频道总编辑兼总经理李永金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凤凰网海南频道总编辑兼总经理李永金(左)以及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处长赵红(右)

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共海口市委宣传部、中共白沙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中共东方市委宣传部、三亚国际免税城对本次活动给予大力支持。

凤凰网海南频道总编辑兼总经理李永金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今年是海南建省30周年和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同时又是凤凰网海南五周年的大喜之年,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里,凤凰网海南立足于海南,坚持用凤凰视角报道海南,展现海南之美,始终坚持三个理念:把资源做成共享,把服务做成共鸣,把效益做成共赢。

凤凰网海南总编辑兼总经理李永金上台发言

凤凰网地方频道管理中心经理高珊发言时称,每次来海南非常开心,在海南建省30周年之际,第三届发现海南之美举办的意义更加重大。

同时,凤凰网海南频道副总编辑罗朴华宣布征文活动参与方式,设立丰厚奖金,鼓励大家多多发布第三届发现海南之美原创新闻稿件,希望大家不仅要看海南,更要写海南。

本次启动仪式更有国家一级美术师,当代艺术家、著名设计师,海南省油画学会副主席,海南省油画院副院长,海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海南省中山书画院副院长赵新颖助阵,现场赠画凤凰网海南并揭幕画作。

著名画家赵新颖现场赠画,与凤凰网海南CEO任永昌共同揭幕

据了解,本幅画作是赵新颖专门为凤凰网海南本届发现海南之美采风活动而作,油画的主题为《新时代人民领袖》,表达海南人民对习总书记的爱戴之情。他表示自己自从踏上海南这片土地以来,一步步看着海南从改革开放后的发展变化非常激动,希望海南今后抓住更多机遇。同时也感谢凤凰网海南给予自己的支持和帮助,鼓励大家都用掌中镜头和手中之笔发现海南之美,共同助力美好新海南。

第三届发现海南之美凤凰大型采风活动自筹办以来就得到了海南各领域的高度关注,凤凰网海南频道活动工作组经过长期考察、层层考核,在海南省餐饮、旅游、酒店等行业中评选出诸多奖项,并在进行了颁奖仪式。

当日,采风第一站。“凤凰人”来到了位于新埠岛的海鲜大世界。第一次来到海边、见到超大海鲜,全国各地凤凰人都惊呆了。采风团跟随海鲜大世界解说人员走近海南水产,了解海南海鲜知识和海鲜文化。

采风团了解海南海鲜知识和海鲜文化

在海口首站,记者们不光品尝到中华厨王贡献的美味佳肴,还在海口海鲜大世界,首次零距离超百种海鲜。鱼类、贝类、虾类、螺类、蟹类,应有尽有,多到懵逼,靓到眼花。

第三届发现海南之美采风活动启动仪式前,坐落在海口市风景秀丽东海岸的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将举行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中华厨王争霸赛岛区区域赛,挑战味觉巅峰,媒体采风团将一饱眼福和口福。    

本次采风活动由凤凰网主办,凤凰网海南频道承办。凤凰全媒体派出摄制团队全程航拍和现场直播(风直播)此次采风活动,记录发现的人文和自然美景,以帅爆的视觉反映海南省各市县在政治、经济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还有知名画家相伴,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大美海南。

另外,新华网、人民网、中国青年报、中国产经新闻报、中国房地产报、消费日报等中央驻琼媒体,以及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海南特区报、国际旅游岛商报等海南主流媒体支持第三届发现海南之美采风活动。其中,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直播海南》栏目组、中国青年报、中国产经新闻报派出记者全程跟踪报道。

据悉,本次采风活动凤凰全媒体矩阵立体式报道。凤凰网首页黄金位置呈现“发现海南之美”专题,实时播报相关信息。以专业视角,不同纬度,通过图文、视频等形式,宣传海南的旅游、文化和重点项目,全方位展示海南市县丰富的旅游资源以及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果,探寻海口、临高、屯昌、白沙、东方、三亚等市县的旅游、生态、人文、新型工业、绿色农业、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的魅力,传递海南发展最美旋律。凤凰网知名直播平台“风直播”将开启7天超长直播模式,面向全球全程直播此次采风活动。(续天铭)

[责任编辑:陈红珍]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第三届发现海南之美采风活动盛装启幕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417/5/wemedia/e79b0be7a6f0c6b96c4147953ac388672fe59d5f_size316_w640_h360.png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