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商场“三难”时代,“互联网+商业购物中心”成运营关键


来源:华商网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不少实体企业纷纷同互联网企业相融合,这也就使得传统商业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出现颓势,而被大众所忽略的商业购物中心运营也因此将痛点完全凸显。即从过去的“招商难”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不少实体企业纷纷同互联网企业相融合,这也就使得传统商业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出现颓势,而被大众所忽略的商业购物中心运营也因此将痛点完全凸显。即从过去的“招商难”、“选址难”进一步演变成叠加“运营难”的“三难”时代。

据资料显示:中国在建购物中心规模居全球首位,全国有约3000家购物中心,但超过九成以上购物中心都沿用传统的管理模式。预计未来有超过40%商业购物中心项目变成僵尸项目,不仅品牌入驻低、运营团队流失严重,而且盈利相对困难。

\

想要完美解决该痛点,在深圳沃享科技看来,运用“互联网+商业购物中心”创新模式参与商业购物中心运营,才可能更多地吸引客流,同时将抽象的流量转化为实打实的收益。而“互联网+商业购物中心”创新模式,也是所有商场未来运营必备的运营理念,其核心内容则是商场运营方如何跟上技术与需求的迭代速度。

无论是实体商业购物中心还是线上实体电商,主要追求的都是流量,毕竟流量为王的时代,得流量者得天下。想要商业购物中心实现从线上下单到线下体验,还是在线下尝试后返回线上消费,都必须实行“互联网+商业购物中心”创新模式,以便线上与线下得到充分的有机联系,从而实现良好的运营和发展。

\

对此,深圳市沃享科技有限公司开发了一套在手机上就可以完成所有事情的系统——被誉为shopping mall的智能管家“为客知”商业平台。据了解:该系统以整合互联网为核心基础,加强人与人,事与事之间的交流,帮助购物中心更好的解决运营难等问题,并实现流量转化。其节点化,流程化的管理模式,既结合了互联网思想的有效模式,又符合商业管理基本原则,而联动使得客户群体精准区分投放活动能力得到大大提升。

\

如今,沃享科技也是顺应消费趋势,所打造出得统一可用信息化,系统化运营小助手商户服务平台,可谓开创行业典范。其在企业前期的平台基础上进行数据沉淀,加之专业的科技系统平台运营模式,使得业务发起,推进,执行的数据均能第一时间在移动端上得到反馈。该模式在业界被誉为民主管理+后向监督基础上,依靠互联网打造出节点化、流程可塑性、可监督、可量化的新时代下的极具创新性,划时代性互联网+商业购物中心运营模型。

\

面对如何更好解决商业购物中心痛点,沃享科技副总裁陈晓女士则表示:“沃享科技在互联网+商业购物中心模式基础上,凭借自身开创服务平台和众多行业领先品牌运营方案,足以为整个行业贡献力量,打造一个无边界、共同发展、经验共享的购物中心知识库,并使得商业购物中心在互联网+的创新模式下,从传统商品为中心,回归到以人为中心。 ”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