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探索埃及PT电子游戏木乃伊迷城


来源:中国网

埃及的木乃伊可以保存千年,木乃伊的神秘总是让人向往,相传埃及城市哈姆纳塔是历代法老墓地,相传此处拥有法老留下的大量珍奇异宝,源源不断的人前往掘金,但却生还者寥寥。哈姆纳塔因此成为谜样的所在,获名&ld

埃及的木乃伊可以保存千年,木乃伊的神秘总是让人向往,相传埃及城市哈姆纳塔是历代法老墓地,相传此处拥有法老留下的大量珍奇异宝,源源不断的人前往掘金,但却生还者寥寥。哈姆纳塔因此成为谜样的所在,获名“亡灵之城”。

古埃及人在很早时,就有灵魂不死的观念。他们把人的死亡,看成是到另一个世界“生活”的继续,因而热衷于制干尸、修坟墓。他们用盐水、香料、膏油、麻布等物将尸体泡制成“木乃伊”,再放置到密不透风的墓中,就可经久不坏。深藏墓中不会腐烂的尸体,静静等待着死的灵魂重新回来依附于肉体。

PT电子游戏花巨资打造木乃伊迷城,木乃伊迷城聘请国际一流的场景大师制作游戏场景,把木乃伊的恐怖气氛营造到极致,聘请国际一流的配音演员为游戏角色配音,把神秘的木乃伊解析给你,来PT电子游戏我们一起探索神秘的木乃伊迷城。

游戏采用剧情推动的方式展开游戏,图书管理员伊芙琳偶然得到一张哈姆纳塔的地图,大为兴奋的她决定和哥哥一起去那儿考古,他们找到曾经的幸存者欧康诺,三人结伴前往。

一段惊险旅途后,伊芙琳一行与其他人终于抵达哈姆纳塔,可是最恐怖的事情发生了:三千年前赛提一世的大祭司伊莫顿犯下罪行,受到最严厉的诅咒被做成木乃伊封缄在石棺里,他的灵魂却不慎被唤醒,拥有了无比法力的伊莫顿即将血洗埃及,给世界带来无边灾难。

探索埃及,尽在PT电子游戏木乃伊迷城!!!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