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年宁波建工去年净利增长9.5%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4月19日,宁波建工发布2017年年报,公司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147.46亿元,同比增长7.67%;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2.14亿元,同比增长9.49%。公司每股收益为0.22

原标题:宁波建工去年净利增长9.5%

中国证券网讯4月19日,宁波建工发布2017年年报,公司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147.46亿元,同比增长7.67%;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2.14亿元,同比增长9.49%。公司每股收益为0.22元。

2017年,公司主营业务经营全年承接业务量227.36亿元,同比增长23.53%,其中承接房建施工业务107.08 亿元、市政园林业务81.31亿元、装饰装修业务7.78亿元、安装工程业务15.09亿元、钢结构3.15亿元、勘察设计1.41亿元、建筑工业化3.99亿元、桩基及其他7.55亿元。

公司主业为房屋建筑工程勘察、设计、施工、安装,市政道路桥梁、园林绿化、城市轨道交通的施工,建筑装修装饰、建筑幕墙的设计、施工及预拌商品混凝土、水泥预制构件等的生产、销售。现阶段,建筑业是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产业,在拉动经济增长、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新型城镇化建设的推进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目前,随着国内工业化、城镇化的深入发展,大规模的投资建设增速放缓,粗放式的发展模式逐步改变,国民经济步入了新常态,城镇化也进入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 的新时期,宏观环境的变化对建筑业企业提供了新的业务机会,同时也提出了转型级的新要求。

[责任编辑:蒋中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