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黑了良心!尿素也造假 北仑查获一批“岳泰海龙”假尿素


来源:浙江新闻

4月8日,浙江宁波石油北仑业务巡查小组在某一集装箱堆场内发现一车用尿素售卖点的生意异常火爆。出于职业敏感,北仑支公司业务主管沈芳芳当即决定以买家的身份前往该销售点进行暗访“学习&rdquo

真假尿素

4月8日,浙江宁波石油北仑业务巡查小组在某一集装箱堆场内发现一车用尿素售卖点的生意异常火爆。出于职业敏感,北仑支公司业务主管沈芳芳当即决定以买家的身份前往该销售点进行暗访“学习”。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卖家仓库堆积如山的假尿素无论是从包装还是从商标上都与中石化公司所销售的正规产品有着极高的相似度。以假乱真的高仿,即使把对方的尿素与中石化的正规产品放在一块儿进行比对,一般普通消费者也很难察觉到二者的区别。在消费者眼里,“同样”的商品,价格上却打了中石化所售产品的对折,如此销售,生意岂有不火爆之理?

中石化所销售的货真价实的“悦泰海龙”就这样被伪劣的“岳泰海龙”给冒充了,一如当年的李鬼冒充李逵之名义,在光天化日之下行杀人越货之实。而“李鬼”的又一次作案恰巧撞在了中石化基层维权斗士的枪口上,据悉,今年年初宁波公司已成功围歼了“海龙”燃油宝“李鬼”。

得知这一情况后宁波石油高度重视,立即展开打假行动。在法务部门的指导下,北仑支公司火速搜集相关材料,提请当地工商部门要求严查严办。

4月10日,宁波北仑工商局在取证充足的情况下,依法对该非法网点进行查处,当场罚没侵权仿冒商品27桶,案值2000余元,并顺藤摸瓜,对其货源仓库进行彻底查封。

“这次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中东国际物流的周经理获悉此消息,第一时间向北仑石油表示了感谢,“多亏你们发现及时,查处及时,否则,这个月100桶的货款就打水漂了。贪便宜买了假货不说,还损坏了我刚刚购置的10几台新车。”

面对纷繁的市场,打假维权,维护的不仅仅是生产者、销售商家和消费者的权益,维护的更是一个健康有序的市场环境。

[责任编辑:蒋中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