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能造梦》饰演卓翰的演员是谁?揭秘新晋小生韩明希资料!


来源:北京时间

《超能造梦》2018年4月17日在爱奇艺开播,当晚便创下爆满的点击量。该剧风格带有现代校园与科幻相互结合的味道在其中。剧中艾美的师兄卓翰是一个心机深沉的反派角色,相信不少人恨透了他。那饰演卓翰的演员是

 《超能造梦》2018年4月17日在爱奇艺开播,当晚便创下爆满的点击量。该剧风格带有现代校园与科幻相互结合的味道在其中。剧中艾美的师兄卓翰是一个心机深沉的反派角色,相信不少人恨透了他。那饰演卓翰的演员是谁?

  卓翰的扮演者是新晋小生韩明希,根据官方资料,演员韩明希别名明希,英文名字Han Mingxi,星座为射手座。1993年12月7日出生于浙江南京市,身高180CM,体重68KG。精通韩语、英语两种语言。爱好特长为网球、街舞、现代舞等,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韩明希从出道以来,参演过多部影视剧,同时拥有丰富的舞台剧经验,这些经验为韩明希的演艺之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演员韩明希拥有很好的台词功底以及表演天分,尽管在深度上还有所不完美,但是对于一个演员来说,他已经可以将角色人物刻画地入木三分,让观众在认知上觉得,韩明希演什么像什么。《超能造梦》的人物角色,让韩明希自己的粉丝对他本人是又爱又恨,在官方宣传的微博之中,不少粉丝留言说卓翰太坏,奸诈邪恶,感受不到曾经影视剧之中的角色温暖,而无疑这些声音,是对韩明希本人演技最大的肯定。

  每一分耕耘都会得到回报,对于演艺圈来说,这句古语尤为适用。相对于浮夸而受到谩骂的演技来说,厚积薄发的力量才最为可怕。作为一个演员,也要“不忘初心,方能得始终。”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