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普资金服:顾问式服务以终为始,客户第一


来源:汉网

无论你是资深投资者还是刚入门小白,多数投资者都不可避免的会依靠书本学习或盲目跟风。近年来随着国内中产阶级的崛起、个人财富的积累、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普及,国内智能投资顾问将迎来良好的发展机遇。对于大多数的

无论你是资深投资者还是刚入门小白,多数投资者都不可避免的会依靠书本学习或盲目跟风。近年来随着国内中产阶级的崛起、个人财富的积累、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普及,国内智能投资顾问将迎来良好的发展机遇。对于大多数的投资者而言,自己的资金不多,学习专业知识或到网点咨询理财经理,都是成本远高于收益的事情。

据了解普资金服稳健运营的五年间,以终为始,坚持客户第一,持续优化平台体验,不断挖掘优质安全的网络借贷产品,精益求精地为用户提供私人专属的管家式贴心服务。平台用户随时随地用手机轻轻一点,自动分配专属投资顾问,24小时一对一服务轻松完成资产配置,投资者如果不想在投资领域花过多的时间,又想获得长期稳定回报,选择普资金服这种投资顾问方式是一条捷径。

普资金服由副总经理兼营销中心负责人傅应卿先生带队的“投资管理中心”是一个有很多资深投资顾问组建而成的部门,为投资者提供一对一咨询服务平台。傅应卿先生有二十余年营销管理经验,历任友邦保险、太平人寿、上海乾敬投资、中信集团、上海利事丰、拙赢金服等公司中高层,在商业保理、网络借贷、国内外贸易融资领域具有丰富经验。“投资管理中心”团队成员擅长捕捉投资用户的投资目标,精准跟踪投资用户各级别趋势和不同级别的资金管理。

普资金服傅应卿表示,“投资顾问们的主要工作职责是根据客户的收入、年龄、性别、风险偏好、投资目标,给出相应的投资组合选择,这无疑让用户的的投资决策更具针对性和更加科学合理。目前普资金服汇集了40多位专业投资顾问实时在线服务,现有的投资顾问团队中高素质的资深互联网金融分析投资专业人士占总人数三分之一。”

金融行业已经迎来巨变,互联网时代开启资产管理新时代的投资顾问式服务,无疑将会成为金融科技的又一风口。秉承“以终为始,客户第一”的普资金服,已走在改革创新的路上。从长远来看,普资金服的投资顾问模式满足客户需要的更为严格、合理的投资策略需求。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