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玩转美国十大历史小镇 小城也有大故事


来源:凤凰网旅游

美国《史密森尼杂志》在美国人口不足一万五千人的20个小城镇里评选出了最具文化特质的旅游目的地,就让我们跟着《赫芬顿邮报》一起去领略这些小城的风采吧!纽约州肖托夸你或许是因为发起于1874年的肖托夸运动

美国《史密森尼杂志》在美国人口不足一万五千人的20个小城镇里评选出了最具文化特质的旅游目的地,就让我们跟着《赫芬顿邮报》一起去领略这些小城的风采吧!

纽约州肖托夸

你或许是因为发起于1874年的肖托夸运动而知道这个小镇,这项运动在发展假期教育方面成效显著。

加州希尔斯堡

希尔斯堡是索诺玛最可爱的地方了,这里的美酒与美景将给人带来双重享受。

弗吉尼亚州威廉斯堡

这里历史悠久,学术气息浓厚,美国顶尖名校威廉玛丽学院就坐落在这里。

科罗拉多州斯廷博特斯普林斯

冬天可以滑雪,夏天可以骑马,在这么美好的地方,你还能再要求什么呢?

马塞诸塞州伍兹霍尔

这里有一个历史悠久的海洋研究所,在科德角还有一些教育性质的博物馆,是不是很完美?

俄亥俄州玛丽埃塔

第一批移民于1788年来到这里,他们的后裔在这里居住至今。这里还有美丽的城堡。

南卡罗来纳州博福特

这里的种植园和教堂历史氛围浓厚,这座小城安稳地栖居在查尔斯顿(南卡罗来纳州港市)和大草原之间,绿水环绕,魅力非凡。

亚利桑那州塞多纳

如果你是一个户外运动爱好者,如果你喜欢艺术和美景,那你来塞多纳就对了。

内布拉斯加州内布拉斯加城

这座小城将把你带回1804年,植树节起源于这里,这里的博物馆、老房子和农田也引人入胜。

明尼苏达州Lanesboro

这里是明尼苏达州快捷酒店的聚集地,还有一些不错的小型影院。

[责任编辑:糜陆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