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神异四灵PT电子游戏四灵


来源:中国网

麟为百兽之长,凤为百禽之长,龟为百介之长,龙为百鳞之长,中国古代认为麒麟、凤凰、龟和龙是有灵性的动物,因此,把它们称为四灵,作为祥瑞的标志。其实,除了龟以外,其他三种都是传说中的动物,是人们自己想像和

麟为百兽之长,凤为百禽之长,龟为百介之长,龙为百鳞之长,中国古代认为麒麟、凤凰、龟和龙是有灵性的动物,因此,把它们称为四灵,作为祥瑞的标志。其实,除了龟以外,其他三种都是传说中的动物,是人们自己想像和创造出来的。

传说中的麒麟,身体像鹿,遍体披着鳞甲,头上长独角,角卜生有肉球,脚像马蹄,尾像牛尾,麒麟被认为是有德性的仁兽;凤凰头顶美丽羽冠,身披五彩翎毛,是综合了许多鸟兽的特点想象出来的形象,凤凰是中国传说中的“百鸟之王”,标志着吉祥、太平和政治的清明;龟在四灵中是惟—存在的动物,也是动物中寿命最长的。人们不仅把龟当成健康长寿的象征,还认为它具有预知未来的灵性;龙长着牛头、鹿角、虾眼、鹰爪、蛇身、狮尾,通身还长满了鳞甲,是由多种动物复合而成的,在人们的想像中,龙能在地上行走,能在水中游弋,能在云中飞翔,充满了无穷的神力。

PT电子游戏巨资打造火爆游戏四灵,四灵采用国际领先裸眼3D技术制作游戏画面,完美展现出神秘的四灵形象,聘请国际一流动漫大师为四灵设计造型,使得四灵角色更加丰满,天马行空的剧情、远古异兽四窜,绝对是您不容错过的一场奇异之旅。

四灵采用剧情推动的方式展开游戏,先继讲述了四灵的诞生,四灵还是我们熟悉的棋盘式界面,通过旋转后得到不同的组合就能触发不同的剧情,剧情中还会意外奖励哦,四灵不仅剧情丰富,更有千千万万的财富等你来拿。

魔兽世界神异四灵PT电子游戏四灵,神异之旅!!!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