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波巨型绿雕换“新衣”喜迎“五一”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近日,为了喜迎“五一”,园林工人们正在给解放桥北和灵桥东的两处巨型绿雕“扬帆启航”和“甬商古韵”换草,对地面的时花也正在进行更换

近日,为了喜迎“五一”,园林工人们正在给解放桥北和灵桥东的两处巨型绿雕“扬帆启航”和“甬商古韵”换草,对地面的时花也正在进行更换。换了“新衣”的“扬帆起航”和“甬商古韵”显得神采奕奕,增添了节日喜庆的气氛。

据城管局介绍,巨型绿雕将换草约460平方,地面时花将更换近480平方,每平方更换90多盆,共计更换4万余盆。据介绍“扬帆启航”表达了港城宁波迎接新挑战,抓住新机遇,努力践行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二十一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愿景与目标,寓意着我市向着国际化踏浪前行。“甬商古韵”赞美了甬商在传统商业到现代商业转型进程中,为促进我国近代民族工业的发展和兴旺做出的不可磨灭贡献。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