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育米金融、普惠理财、银狐财富、好车贷、合拍在线收益达17%


来源:汉网

理财作为一种大众化管理资产的方式,受到很多投资者的关注。最初接触理财的用户,建议选择较为安全稳健的方式,如P2P网贷理财。据了解,爱投资、前金融、草根投资等优质的P2P网贷理财平台,在业内的口碑均较为

理财作为一种大众化管理资产的方式,受到很多投资者的关注。最初接触理财的用户,建议选择较为安全稳健的方式,如P2P网贷理财。据了解,爱投资、前金融、草根投资等优质的P2P网贷理财平台,在业内的口碑均较为不错,投资人可以多多关注。近期,个别平台推出促销力度较大的迎新活动,如新用户可加息7.98%等福利,其实际收益超过17%。投资者不妨进行多方比较,优先选择资质较好的平台。

ul0786-7007.jpg

爱投资:预期年化结算利率5%起

爱投资上线于2013年,一家拥有上市系和风投系股东背景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运营这5年多时间,平台的发展速度较快,现已有高达440亿元的投资总额。平台有智选计划、定期投资等产品,实行严格的风控技术,可保护投资者的权益。其中投资智选计划,预期年化结算利率5%起,锁定期为7天;投资定期产品中的省心计划2个月,预期年化结算利率7%,100元起投。

前金融:国资控股99%,新手收益高达17%以上

1.百度图片.jpg

前金融,由国资控股99%,一家以用户需求为核心的网络借贷信息服务平台。平台现推出的主打产品为车盈贷、票盈贷、房盈贷,均严格按照小额分散的原则,较受投资者的欢迎。平台的产品100元起投,预期年化收益率10%起,最高15%,期限灵活多样,在1-12个月之间。

目前,平台推出促销力度大的迎新活动,现参与注册投资可获得相当可观的投资回报。如平台新注册用户可获得四大壕礼:3万元体验金、23988元的投资红包、15元的移动理财红包以及加息,其中加息力度在6%-7.98%之间。平台新手首次投资1万元,使用红包和加息等福利后,实际收益1296元以上;若投资5万元,用户最后可领到5983元的收益,新手收益高达17%以上。

平台还拥有各种活动,可获得更丰厚的收益,对平台活动有兴趣的用户,现可前往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及官方APP注册并了解。平台官网,网上搜索“前金融”,进入左上方带有“国资控股99%”标志的官网即可;官方微信公众号,通过微信端搜索“前金融”,关注后可注册;官方APP,现手机各大应用市场均可下载。值得注意的是,新手15元移动理财红包,需在微信端或APP端注册方可领取。

3..png

草根投资:期望年化利率7%

草根投资,是草根控股集团旗下的核心成员,平台通过集团化战略升级,扩张与整合产业链上下游,通过金融服务打通其环节痛点,打造产融共赢。平台经过多年努力,已发展升级为拥有上市背景的网贷平台。

平台设立了多样化的理财产品,如惠民贷、微农贷等,其中,新手专享的惠企贷,可选期限有20天、25天,起投金额为100元,期望年化利率较高;1000元起投的惠民贷,期限长达60天,期望年化利率7%。

此外,育米金融、普惠理财、银狐财富、好车贷、合拍在线等平台也是值得投资者考虑的。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