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然金融、国金宝、和信贷、悟空理财、礼德财富活动福利多


来源:汉网

在投资理财时,首先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既不要以投机的心态去投资,也不要畏手畏脚,盲目地认为只有把收益降到最低才安全可靠。其实要想获得稳健的收益,可以选择综合实力较强的理财平台,比如团贷网、集富小金库、

在投资理财时,首先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既不要以投机的心态去投资,也不要畏手畏脚,盲目地认为只有把收益降到最低才安全可靠。其实要想获得稳健的收益,可以选择综合实力较强的理财平台,比如团贷网、集富小金库、你我贷等,在强监管背景下,积极开展合规化建设,致力于打造更安全可靠的投资平台。近期,个别实力平台推出了丰富的促销活动,首次投资综合收益高达17.8%,值得关注。

12.jpg

团贷网:年化利率7%起

2011年成立的互金平台——团贷网,主要为投融资双方提供优质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凭借严格的审核程序、先进的技术以及完善的风控体系等优势,该平台获得了广大投资人的一致好评。截止目前,团贷网注册用户数高达760万。

平台产品品类齐全,投资专区有债权转让、微团贷、分期宝、供应链等,项目期限有1个月——36个月,年化利率7%起;自动投标服务,项目期限一般为3个月——36个月,参考年化8.5%起。

集富小金库:国资控股100%平台,综合收益率高达17.8%

001.jpg

集富小金库,国资控股100%的专业理财平台,股东是中翰集富控股(深圳)有限公司,系国企全资控股企业。

据悉,集富小金库上线的产品类型较为丰富,涵盖供应链金融理财和票据理财等,均选自优质资产端,安全性相对较好。热门项目“票金贷”,以银行承兑汇票质押为主,具有到期刚性兑付的优点;其中,期限28天的标的,参考年化12.88%。

在收益方面,新用户投资的综合收益相对较高,主要得益于平台推出的新手活动,只要完成注册,即可获赠28888元的体验金,投资体验标即可无条件获得6元以上收益;还有28元的现金红包,投资满200元可提现。新用户首次投资平台的短期标,综合收益可高达17.8%,比如投资200元月标,收益高达36元;投资1千元,到期可赚43元,收益相当丰厚。

想要注册投资的用户,可上网搜索“集富小金库”官网,进入平台首页(左上方带有“国资控股”字样),即可注册投资,或者扫码下载理财APP,也可以注册投资;其中,理财APP也可以在手机端下载(通过手机应用市场搜索“集富小金库”进行下载)。另外,投资用户只需在微信端搜索“小金库官服”,关注后即可注册投资。

你我贷:年化收益5%起

六年专业网贷平台——你我贷,经过多年的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交易金额高达910亿元,注册用户数超过4700万,规模较为庞大。据了解,该平台产品主要分为有道智投、新标专区、新手专区和转让专区,投资期限有长有短,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投资。其中,期限短至3天的项目为体验金专享的“体验宝”,年化收益8.8%;封闭期为30天的“月月升”,年化收益5%——7.5%;其他产品还有“季季丰”、“嘉利宝”等。

据了解,投资收益较高的平台还有很多,比如泰然金融、国金宝、和信贷、悟空理财、礼德财富等,用户可多加关注。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