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金宝、微银理财、礼德财富、好车贷、合拍在线财富增值快


来源:汉网

理财投资,可以先从记账开始,不仅可以养成良好的理财习惯,同时还能了解自己的财务情况。然后再选择一个或多个理财产品,合理地进行组合投资,可以赚取更高的收益。这里推荐新型的P2P理财方式,近年来发展速度较

理财投资,可以先从记账开始,不仅可以养成良好的理财习惯,同时还能了解自己的财务情况。然后再选择一个或多个理财产品,合理地进行组合投资,可以赚取更高的收益。这里推荐新型的P2P理财方式,近年来发展速度较快,获得了众多投资用户的关注与支持。近期,玖富、集富小金库、翼龙贷等平台口碑较好,据悉,有些平台还举办了力度较大的活动,新用户投资200元可以获得高达36元的收益,是理财的好时机。

12.jpg

玖富:期望年化5.5%

玖富,自成立以来,已稳健发展十多年,在业内享有较高的评价,是国内较早一批发力金融科技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这些年来,平台不断打磨产品,实现精细化运营,获得广大投资人的青睐,目前在平台注册的用户数高达5千多万人,近三个月的交易笔数超过2亿笔。

关于产品方面,平台提供的产品具有期限灵活、出借门槛低等特点,期限短至21天,长至1460天,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投资。其中,平台主推的产品“优选出借计划”,封闭期45天的标的,期望年化5.5%,100元即可起投。

集富小金库:国资控股100%平台,投资200元收益达36元

001.jpg

作为一家典型的国资系网贷平台,集富小金库具有良好的资质背景,由国企全资控股企业——中翰集富控股(深圳)有限公司100%控股,进一步夯实平台的实力。自上线以来,该平台坚持规范化运营,秉承安全、透明、高效的经营理念,为大众提供安全稳健的投资服务。

平台推出了多样化的理财产品,当前可供用户选择的有新手专享标,期限30天,参考年化收益13%;还有期限较短的体验标,参考年化利率8%;以及收益稳健的“票金贷”产品,采用银行承兑汇票质押的方式,具有刚性兑付的优势,参考年化收益12.88%。

近期,集富小金库上线的新手活动力度较大,只要完成注册即可获赠28888元体验金,投资体验标可赚取6元以上收益;还有28元现金红包,投资新手标200元,即可提现,收益高达36元;若选择28天标的,投资1万元收益可达206元,综合收益高达17.8%。

新用户可以在浏览器搜索“集富小金库”,登陆官网(带有“国资控股”字样),即可在线投资,或者扫码下载APP,体验随时随地理财的乐趣;当然,理财APP也可以在各大手机应用市场搜索“集富小金库”进行下载。同时,新用户还可以在微信端搜索“小金库官服”微信公众号,关注后也可注册投资。

翼龙贷:预期年化6.5%起

翼龙贷,是一家联想控股旗下的网贷理财平台,专注“三农”领域,发展至今,平台的业务已覆盖全国上千个区县及数万个村镇,帮助了众多有需要的企业或个人获得有效的资金支持。据了解,平台的出借产品主要有私人订制、芝麻开花、翼农计划、新手专享四种类型,起投金额均为100元,项目期限短至30天,长至1096天,预期年化6.5%起。

目前,发展较好且值得信赖的网贷平台还有国金宝、微银理财、礼德财富、好车贷、合拍在线等,用户可多加关注。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