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星人矿业云算力登场,虚拟货币投资无压力


来源:汉网

投资轻上阵,外星人矿业云算力耀世登场 目前投资者都已经认可虚拟货币的投资价值,但是由于投资矿机事业的启动资金大,回收周期长,专业知识缺乏等诸多因素各种原因,很多人还是处于一个观望的态度。所以外星人矿

投资轻上阵,外星人矿业云算力耀世登场

目前投资者都已经认可虚拟货币的投资价值,但是由于投资矿机事业的启动资金大,回收周期长,专业知识缺乏等诸多因素各种原因,很多人还是处于一个观望的态度。所以外星人矿业特意推出云算力投资,用低门槛、低成本、低风险、让投资者玩转虚拟货币投资。

低门槛:699元即可入场投资虚拟货币。

低成本:每日电费低至1.4元/T/天。

低风险:购买26T即可拥有矿机一台,却无需自行管理。

云算力有别于传统矿机挖矿,即投资者无需等待矿机生产周期,无需担心中间商哄抬矿机物价,无需每日管理。在您购买云算力后,可随时登陆官网查看每日收益情况,电费还可以随时充值进行抵扣,成本均摊至每天,外星人矿业还提供7*24小时专业运维服务,永久合同周期,让您更有精力投身于自身的事业当中。

2018年,买币不如买算力,

投资轻松一点,收益长久一点!

币圈跌宕起伏,单兵时代一去不返

想必许多币圈的朋友不会忘记,在半年前,2017年12月,比特币价格突破20000美金达到历史最高峰值。随后,在2个月的时间里呈现出惊人的指数级下挫至最低点。如此跌宕起伏的币圈市场,遭遇着各种政策和资本的夹击,对于大众投资者来说,是一种压力,个人的力量是薄弱的,投入到自行运营矿机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

高算力黑科技矿机面世,外星人矿业来势汹汹

得到华宇星和投资的外星人矿业,运用不到2年的时间组建团队,2017年5月在白俄罗斯成立合资公司共同运营矿场,并联合国内外多名区块链领域专家进行研发,与2018年推出高达52T算力的黑科技A3矿机,加之采用量子节电技术有效降低成本,国家电网供电确保运行稳定,此举势必夹带着黑科技风靡币圈!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