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手加息7.98%:票据宝、金银猫、合众e贷、有色金融、合金融


来源:汉网

近几年互联网金融行业经过政府的严厉监管,网贷行业逐渐倾向合规化的方向发展。然而,目前我国拥有网贷平台近2000多家,在这样庞大的群体背后难免会有劣质平台存在。所以投资人士选择网贷平台时需要更加谨慎,避

近几年互联网金融行业经过政府的严厉监管,网贷行业逐渐倾向合规化的方向发展。然而,目前我国拥有网贷平台近2000多家,在这样庞大的群体背后难免会有劣质平台存在。所以投资人士选择网贷平台时需要更加谨慎,避免不必要的损失。这里推荐微贷网、前金融、合众e贷三款较为优质且收益可观的平台。其中有的平台促销力度大,新手加息7.98%,还有Apple iPad等豪华大礼相送。

微贷网:预期利率5.8%

微贷网,专注于为有融资需求和投资需求的用户,提供互联网金融信息发布及网络借贷服务。微贷网拥有业内一流的运营团队,其成员均擅长互联网和金融,现已成功运营多个获利项目。

据了解,新用户投资微贷网可享新手加息和现金红包,做完指定任务还有60元话费相送。该平台产品较为多样,其中理财产品“优选智投”,项目期限1个月,预期利率5.8%。

前金融:国资控股99%,综合收益17%

前金融目前在网贷行业中具有一定的实力,具有国资控股99%的背景,投资人选择前金融收益稳健。该平台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合规化运营,凭借车贷、房贷、票据理财等类型的优质理财产品,在行业具有一定知名度。现前金融为丰富客户投资体验,在PC端和移动端都开通了投资渠道,可在各大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前金融APP,注册可直接领取15元现金奖励。

近期,前金融活动频繁,新手投资前金融可享加息7.98%,还有3万元体验金和23988元新手红包。凡注册前金融的所有用户,邀请朋友投资前金融可获得1280元现金奖励和3%的佣金。据了解,前金融的理财产品均严格实施抵押、质押、担保机制。目前,销售火热的产品有“车盈贷”、“票盈贷”、“房盈贷”等,收益均达到了10%以上,有的产品最高收益可达15%。新用户结合新手福利,综合年化率高达17%以上。投资1万元可赚1296元左右;投资2万元可赚2408元左右;投资5万元可赚5983元左右。

对前金融感兴趣的投资人,可在浏览器搜索“前金融”,选择进入带有“国资控股99%”的官网查看更多理财产品。另外,投资人还可在微信端搜索“前金融”微信公众号关注并注册,体验实时理财。

合众e贷:约定年化利率8%

合众e贷是深圳本土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该平台于2015年正式上线运营,目前拥有网店2个,公司员工超过200人。合众e贷致力于打造规范、安全、透明的P2P网络借贷信息服务中介平台。

目前,该平台推出的理财产品均具有收益稳健、产品丰富等特点。合众e贷现有新手投资标30天和90天的标的,其中30天的标的,约定年化利率8%。

据悉,合理搭配理财平台可以提高收益,这里推荐票据宝、金银猫、合众e贷、有色金融、合金融,期限灵活,收益也不错。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