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易通贷、有利网、快钱、鼎诚创投、蜂投网理财门槛低


来源:汉网

P2P理财作为互联网金融的代表,借助互联网的优势,将线下金融发展到了线上。跟传统理财相比,P2P理财的收益率更高,而理财门槛也较低,适合普通投资者。诸如红岭创投、集富小金库、合众e贷等平台,理财门槛低

P2P理财作为互联网金融的代表,借助互联网的优势,将线下金融发展到了线上。跟传统理财相比,P2P理财的收益率更高,而理财门槛也较低,适合普通投资者。诸如红岭创投、集富小金库、合众e贷等平台,理财门槛低至50元起,且产品收益相当可观,个别平台综合收益可达17.8%以上,是理财投资的好选择。

红岭创投:年化利率9%

红岭创投,成立时间较早,在业内具有一定的影响力。经过多年的发展,平台以其专业的服务水平以及成熟的运营模式,赢得了广大投资人的支持与信赖。截止目前,已经有260多万名智慧的投资人加入红岭。

平台产品具有期限灵活、门槛低等特点,项目期限2天——15个月不等,50元即可起投。其中,期限偏长的有保费分期项目,期限11个月,年化利率9%;还有房易贷项目,期限一般为15个月,有房产进行足值抵押,安全性较高;其他产品还有资金周转项目等。

集富小金库:国资控股100%平台,投200元收益36元

典型的国资系理财平台——集富小金库,自上线以来,运用先进创新的互联网金融科技,秉承“安全、透明、创新”的理念,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效智能的财富管理服务。据了解,该平台主要由中翰集富控股(深圳)有限公司控股100%,系国企全资控股企业。

目前,平台主营的业务为期限较短、收益较高的票据理财,以真实、合法的银行承兑汇票作质押担保,安全性良好。期限28天的标的,参考年化12.88%,100元起投;而新手专享标,参考年化高达13%,期限为30天。值得一提的是,平台近期推出了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新用户首次投资综合收益高达17.8%,引起了投资人和业内的高度关注。

投资人可以上网搜索“集富小金库”,登陆官网(官网左上方带有“国资控股”标志),只要完成注册,即可领取28888元体验金(投资体验标可获得6元收益)和28元红包(投资200元可提现),在平台投资或邀请好友投资,还能免费兑换iPhone8、iPad mini4、阿玛尼口红、100元京东E卡、现金红包等多重好礼。如果投资200元新手标,到期收益高达36元;投资2万元,28天到期后可赚305元,多投多赚。偏爱移动端理财的用户,可以在官网扫码下载手机APP,或者通过各大应用市场搜索“集富小金库”进行下载。同时,投资人还可以在微信端搜索“小金库官服”微信公众号,关注后即可注册投资,并领取丰厚的新手福利。

合众e贷:约定年化利率8%起

合众e贷,主营车贷理财与消费金融,是一家专业的网贷理财平台。经过多年的耕耘和发展,平台累计投资金额超过50亿元,获得490多万名注册用户的支持。

为了落实监管要求,平台对现有产品进行了升级,由“智盈存”升级为新的投标工具——“自盈存plus”,锁定期有30天——360天,约定年化利率8%起;其他产品还有易车贷和消费贷,前者100元起投,期限偏短;后者500元起投,期限偏长。

近期,热度较高的平台还有易通贷、有利网、快钱、鼎诚创投、蜂投网等,用户不妨多加关注。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