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个人投资选简理财、陆金所、红岭创投、点融网、财富星球


来源:汉网

市面上令人眼花缭乱的理财产品,以P2P网贷理财为例,它具有投资门槛低、项目期限灵活、产品年化相对较为可观等特点,且用户投资不受空间和时间的限制,投资更方便。现用户投资P2P网贷理财,可获得相当不错的理

市面上令人眼花缭乱的理财产品,以P2P网贷理财为例,它具有投资门槛低、项目期限灵活、产品年化相对较为可观等特点,且用户投资不受空间和时间的限制,投资更方便。现用户投资P2P网贷理财,可获得相当不错的理财收益,因许多P2P网贷平台推出收益可观的产品以及福利较好的活动,如米缸金融、集富小金库、惠金所等平台,投资可获得超过17.8%的理财收益,大家可着重关注一下。

米缸金融:年化收益率8%起

米缸金融,成立时间为2014年,注册资本人民币1亿元,经过多年的发展,平台规模依旧在不断扩大,是目前行业内一家发展前景较好的互联网投融资平台。若选择该平台投资,可以选择出借期限为12个月的新手专享标的,也可以选择多种期限的米缸优选产品,出借期限为12个月的标的,年化收益率8%-8.6%不定,大家可根据自己的投资喜好选择理财产品。

集富小金库:国资控股100%平台,综合收益17.8%左右

集富小金库是深圳一家专业的互联网理财服务平台,该平台为典型的国资系理财平台,由中翰集富控股(深圳)有限公司控股100%,后者系国资控股企业,该平台资质较为良好。上线以来,平台严格遵循小额分散的原则,跟随监管的脚步稳健运营着,现已获得良好的经营业绩。

关于产品,平台当前热销产为供应链金融理财和票据理财,均为短期理财产品,出借期限为28天。平台对全场产品采用了严格的抵押、质押、担保等保障机制,全方面地保护投资人权益。关于收益,该平台产品收益较为稳健,且平台新用户投资,可享高于同等资质平台的收益,经过大致计算,综合收益在17.8%左右。新用户投资任一产品,金额为1万元,到期回报至少为206元;投资2万元,回报可得306元。

关于注册渠道,用户可网络搜索“集富小金库”,并进入含有“国资控股”标志的官网完成注册,或扫码下载APP;当然,用户也可以选择微信注册,搜索并关注“小金库官服”订阅号;或是在手机应用市场,下载“集富小金库”APP。用户注册后均可领取体验金28888元和28元现金红包(可提现)。

惠金所:预期利率7.2%起

惠金所,阳光保险集团打造的一家互联网投融资平台,平台知名度较为不错。该平台现已撮合将近300亿元的交易总量,深受投资人欢迎的一家P2P网贷平台。

平台推出多样化的理财产品,可满足不同投资人多样化的投资需求,现可选择门槛较低,收益可观的网贷产品,最低加入金额为100元;也可以选择收益较为稳健的定期产品,期限多样,投资期限183天起,预期利率7.2%起,加入门槛为5万元,较为适合闲置资金充足的理财用户。

此外,简理财、陆金所、红岭创投、点融网、财富星球等平台的产品年化也较不错,大家可以考虑一下。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