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普资金服迎五周年,感恩用户活动奢华迪拜游即将开启


来源:北京时间

5月24日,普资金服及其母公司上海普资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资金服”)之普资金服平台正式上线五周年。为庆祝五周年,普资金服于4月中旬在平台陆续开展了线上回馈用户

5月24日,普资金服及其母公司上海普资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资金服”)之普资金服平台正式上线五周年。为庆祝五周年,普资金服于4月中旬在平台陆续开展了线上回馈用户活动,通过“人脉大比拼”、“0元畅玩柬埔寨”、“收益保卫战”等形式与用户共同欢庆普资金服的五周年。

据悉,5月8~14日平台五周年线下感恩用户环球之旅奢华迪拜游即将开启。此次环球之旅迪拜站恰逢普资金服五周年,我们把五周年庆典开展到神秘富饶的阿联酋第二大城市--迪拜。届时,普资金服邀请近百位普粉参加,活动当天我们将在迪拜豪华游轮上举办派对,欢庆普资五周年,另外现场还有我们精心准备的五周年小礼物送上,敬请期待。

所谓“环球之旅”,是普资金服定期开展的针对用户福利旅游计划。用户只要投资了平台标的(除债权转让外)就可以按照一定的计算公式获得旅游里程,参加普资金服的系列旅游活动。这项活动从2016年开启,已经走过了韩国(济州岛)、泰国(曼芭)、菲律宾(长沙岛)、马来西亚(沙巴)泰国(普吉岛)等旅游胜地,为普粉们带来既获得投资收益又可到世界各地领略当地风俗文化,享高规格品质生活的乐趣。

五年以来,普资金服累计平台成交金额超过82亿,拥有了超过20万的忠实用户,累计为用户赚取了超3.68亿元收益。在权威第三方评级机构网贷之家3月份发布“上海247家P2P平台合规进度报告”中,普资金服已经位列全国第8位。此次普资金服五周年的线上活动将持续到5月31日,堪称平台成立以来规模最大的线上活动。普资金服CEO周松表示:“从籍籍无名到小有所成,今天普资金服取得的所有成绩都是基于用户对普资的信任、鼓励与支持。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力度、规模都相对较大的线上、线下活动,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每一位用户。”

上海地区P2P网贷平台基本情况及合规进展分值截图(数据来源:网贷之家)

此次回馈活动是普资金服重视用户价值的一个缩影。据了解,在严格合规经营的同时,普资金服也在全力完善“智慧投资,品质生活”的服务理念,以“3+1模式”为平台用户带来资源整合、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与用户共同打造优化的智慧投资与高品质的生活。普资金服的“3+1模式”,由三项用户福利,与一个专注于智慧投资的俱乐部构成。其中三项福利包括:“环球之旅”、“普友会”和“收益提前享计划”等。

同时,普资金服一直致力于成为一家技术驱动型的科技金融公司。自成立以来,普资金服持之不懈地通过人才引进增强企业的风控、技术和管理实力。目前团队高管均来自于知名国内银行、支付宝、及友邦保险公司,通过技术团队对大数据、云计算等最新尖端技术的持续深耕。

回顾五年的发展,普资金服两年来在技术、风控、用户体验等方面的努力,换来的是行业、监管层以及用户的认可。普资金服CEO周松表示,”普资一直希望能成为一家有责任心、有担当的企业。在所有用户的陪伴下,现在已经走过了五年,未来普资金服将继续肩负责任,带着感恩的心,把普惠金融服务做得更好。“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