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发国际高炜总裁荣膺第十六届福建省优秀企业家称号


来源:汉网

不久前,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安徽省侨联共同主办的“聚焦十三五.建言献策大会”在合肥市隆重召开。来自海内外130多位专家人才汇聚一堂,积极建言献策。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出席会

不久前,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安徽省侨联共同主办的“聚焦十三五.建言献策大会”在合肥市隆重召开。来自海内外130多位专家人才汇聚一堂,积极建言献策。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安徽省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沈素琍出席并致辞,中国侨联经济科技部部长赵红英、安徽省侨联主席吴向明、福建省侨联副主席陈式海等领导出席会议。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新侨创新创业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同济大学安发天然药物研究院院长、安发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益槐教授受邀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做建言献策发言。

据介绍,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成立已近六年,专家数量从最初的46位增长到今天的197位,划分为5个专业委员会,已成为侨联凝聚侨界高层次人才的重要载体和服务国家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中国侨联为鼓励海外高新技术人才回国,积极创新创业,发挥新侨企业在企业发展中的引领示范作用,目前已在全国颁发了6个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属于其中一个。

安发国际控股集团1998年创立于素有“地球上最后一块净土”美誉的新西兰,是以专业研究、开发和推广食药用真菌、天然植物和海洋生物等天然产物为主导的健康产业集团。公司长期专精研发、生产、销售“纯天然、高效能、无毒、无副作用”的高科技天然药物和保健品,致力于针对危害人类健康最大的亚健康和慢性疾病族群。2007年成立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已成功研发功能性保健品、高优食品、高级护肤品等系列产品近50款,旗舰产品“甘诺宝力”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本次大会上,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被中国侨联隆重授予“中国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称号,安发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益槐教授获颁“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建言献策一等奖”,李卓彬副主席亲自为高益槐教授颁发建言献策奖。这些殊荣,是对高益槐教授及其引领的安发生物的认可与鼓励,相信未来安发生物也会继续勇于创新,砥砺前行,发挥新侨企业在企业发展中的引领示范作用。

▲ 会议现场

▲ 高益槐教授在会议上做主题发言

▲ 高益槐教授等专家获颁“建言献策奖”

▲ 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右)被授予“新侨创新创业基地”称号

▲ 新侨创新创业(安发)基地牌匾

▲ 大会合影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