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票据宝、金银猫、合众e贷、民信贷、网汇贷年化17%


来源:汉网

接触过P2P理财的投资人都会有所体会,P2P平台操作较为简单,起投金额低,对于没有理财经验的投资人来说是较好的增收渠道。另外,现在整个P2P行业处于整改阶段,并逐渐向合规化的方向发展,使得投资人选择P

接触过P2P理财的投资人都会有所体会,P2P平台操作较为简单,起投金额低,对于没有理财经验的投资人来说是较好的增收渠道。另外,现在整个P2P行业处于整改阶段,并逐渐向合规化的方向发展,使得投资人选择P2P平台投资更放心。目前,较为优质的平台有理财通、前金融、零用贷等。有的平台新手福利不错,新手投资可享加息7.98%,综合年化高达17%以上,另外还有机会免费获得Apple iPad等神秘豪礼。

理财通:近7天年化利率4.695%

众所周知腾讯公司涉足很多行业,理财通是腾讯涉足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品牌之一。目前,理财通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便捷、专业的金融服务。经过多年的发展,知名度较高。

理财通官网目前主推“货币基金”、“保险产品”和“定期产品”。精品推荐区主打“太平养老颐养天天”理财产品,1000元起投,近7天年化利率4.695%。

前金融:国资控股99%,新手享受加息7.98%

前金融是深圳地区促销力度较大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中介平台。据了解,前金融具有国资控股99%的实力背景,其理财产品质量较高,均严格实行质押、抵押和担保机制,是一家专业的P2P平台。另外,该平台活动较为频繁,每个月都会推出新活动吸引用户投资,其中最为吸引人的活动是:投资送Apple iPad等豪礼。想了解更多活动,可以通过PC端浏览器搜索“前金融”,选择进入带有“国资控股99%”字样的官网,注册后可获赠30000元投资体验金和23988元投资红包。

目前,前金融销量较好的理财产品有“车盈贷”、“房盈贷”和“票盈贷”,一直受到用户的追捧。其原因是前金融理财产品具有可观收益,在10%-15%之间。目前,前金融理财产品多以中短期产品为主,一般在30-360天不等。首次投资前金融的新用户,可享加息7.98%的福利,综合年化利率高达17%以上。例如,投资2000元,可获利271元以上;投资20000元,可获利2408元左右。

据悉,前金融为方便用户随时理财,特别开通移动端投资渠道。微信用户可在添加好友界面选择微信公众号,搜索“前金融”关注并注册前金融微信公众号。或在各大品牌应用商店下载前金融APP,注册后可再领取15元。

零用贷:借贷双方约定利率6%

零用贷是众多平台中较为独特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具有“小额”、“短期”的小微金融模式。目前,零用贷已成立3年多,经过运营团队的不懈努力,现已成长为一家较为优质的P2P平台。

近期,零用贷为吸引新手投资人前来投资,特别推出“新手体验标”和“新手专享标”。选择“新手体验标”可获得丰厚的体验金,投资一个月的标的,借贷双方约定利率6%。

除此之外,还有票据宝、金银猫、合众e贷、民信贷、网汇贷等平台收益较为可观,适合新手投资人选择。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