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理财有技巧:升值空间、点滴身边、投资去、易通贷、简理财


来源:汉网

在理财这件事情上,养成每月强制储蓄、定期投资的理财习惯,既能每天看到可观的收益,又能轻松实现攒钱的目标,甚至能让资产得到一定的增值。说到底,投资理财拼的不止是技巧,更是坚持。坚持长期理财,可以优先选择

在理财这件事情上,养成每月强制储蓄、定期投资的理财习惯,既能每天看到可观的收益,又能轻松实现攒钱的目标,甚至能让资产得到一定的增值。说到底,投资理财拼的不止是技巧,更是坚持。坚持长期理财,可以优先选择陆金所、集富小金库、爱钱进等优质理财平台,投资门槛低、操作灵活便捷、收益也较为可观,有的平台收益已达17.8%,值得尝试。

陆金所: 年化利率8.4%

陆金所,由平安集团进行信用背书,目前已经获得3500多万名注册用户的支持与信赖,成为国内规模领先的投资理财平台之一。陆金所最大的优势在于,依托平安银行强大的风控体系,甄选优质资产端,并且提供的部分产品由平安旗下担保公司进行担保,值得信赖。

就投资人最关心的理财服务而言,陆金所上线了网贷、基金、私募资管等多种类型的理财项目,方便用户组合投资,实现收益最大化。从收益来看,推出的“慧盈”系列产品,期限36个月,年化利率8.4%左右。

集富小金库:国资控股100%平台,综合年化17.8%

集富小金库,由国资控股100%,运营至今积累了不错的用户口碑。平台目前主打票据等质押借贷项目,项目期限集中在28——30天,预期年化利率在12.88%——13%之间,起投门槛低,100元即可开启投资之旅。

在风控方面,平台的控股方为中翰集富控股(深圳)有限公司,依托其国企全资控股的实力,为集富小金库提供了丰富的金融产品资源、严格的风控管理体系,上线项目均提供担保机制,多角度保护用户权益。

近期,在集富小金库投资可享受高福利或高收益。在福利方面,除了注册可享受高达28888元体验金、28元红包之外,投资还有机会获得iPhone8、iPad mini4、Kindle等多重好礼。在收益方面,首投200元,锁定期1个月,收益高达36元;投资2万元,期限28天,收益在305元左右。综合来看,投资回报率可达17.8%。

有投资意向的用户,可以在PC端打开浏览器输入品牌名“集富小金库”,认准含有“国资控股”标志的唯一官网。移动端理财可以在官网扫码下载APP,或是在应用市场搜索“集富小金库”下载,利用APP投资理财更便捷。此外,用户还可以在手机微信关注“小金库官服”,也可注册投资,并获取新手福利。

爱钱进: 年化利率5%

凡普金科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爱钱进,于2014年上线运营,目前已经为超过1300万名用户提供信息中介服务,并已完成投资金额1100多亿元。据了解,平台采用O2O运作模式,在线下对借款人进行资质审核和贷后管理,在线上寻找有理财需求的投资人。业务基本以信用借贷为主,平均每笔借款金额3至6万元,符合小额借贷特性。

平台的理财项目,按照期限可以分为“零存宝+”、“整存宝+”两种类型。其中,“零存宝+”期限灵活,预期年化利率5%起。

此外,还有升值空间、点滴身边、投资去、易通贷、简理财等平台值得尝试。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