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理财利率17.8%:惠财富、尼尊财富、尼尊财富、开茂创投、投资去


来源:汉网

随着互联网金融专项整治工作的深入开展,P2P网贷已经实现常态化、法制化监管,各项经营指标稳健向好,想要理财投资的用户,可以关注翼龙贷、集富小金库、悟空理财等安全、规范的P2P平台,在业内具有较高的影响

随着互联网金融专项整治工作的深入开展,P2P网贷已经实现常态化、法制化监管,各项经营指标稳健向好,想要理财投资的用户,可以关注翼龙贷、集富小金库、悟空理财等安全、规范的P2P平台,在业内具有较高的影响力,值得投资者信赖。近期,有的平台推出了新手优惠活动,注册即可获得28元现金,投资200元可提现,收益高达36元,是赚取高收益的好时机。

翼龙贷:预期年化6.5%起

翼龙贷,一家专注于农村金融的网贷平台,成立时间较早,已安全运营十年有余。平台借助互联网技术优化“三农”融资渠道,为用户提供快捷、及时的金融信息撮合服务。

据了解,该平台上线的产品主要有四大类,分别为芝麻开花、私人定制、翼农计划和转让专区,期限有长有短,预期年化6.5%起。而借款端产品也有翼农贷、翼商贷、翼企贷、C+四种类型,针对不同的借款群体,其借款额度各不相同。比如针对三农自然人客群,借款额度为1—9万;针对中小微企业,借款额度则高达10—100万。

集富小金库:国资控股100%平台,综合收益17.8%

集富小金库,一家国资系理财平台,自上线以来,凭借其专业的服务以及较高的投资收益,获得众多投资人的青睐。据了解,该平台主要由国企全资控股企业——中翰集富控股(深圳)有限公司控股100%,综合实力较强。

平台产品采用小额分散的借贷模式,专注于有银行承兑汇票做担保的理财项目,有效保护投资者权益。以“票金贷”为例,具有出票银行无条件兑付的特点,收益稳健,期限28天,参考年化高达12.88%。最重要的是,该平台推出了福利丰厚的新手活动,注册即可领取28888元体验金,以及28元现金红包,投资200元月标即可提现,到期收益高达36元;若选择28天标的,投资2万元可赚305元;综合收益高达17.8%。

近期,在集富小金库投资或邀请好友投资,还能免费兑换iPhone8、iPad mini4、Kindle、阿玛尼口红、100元京东E卡、现金红包等多重好礼。感兴趣的投资者,不妨通过浏览器搜索“集富小金库”,登陆官网(认准“国资控股”字样)即可注册投资,或者扫码下载APP;其中,理财APP也可以通过各大手机应用市场搜索“集富小金库”进行下载。同时,投资者只需在微信端搜索“小金库官服”微信公众号,即可关注注册并投资。

悟空理财:期望年化4.5%——8.5%

经过三年多的发展,悟空理财获得了1千多万名注册用户的支持与信赖,作为玖富旗下的移动理财平台,具有丰富的资源和运营经验,为用户提供多元、优质的金融服务。悟空理财目前主要提供三类产品,分别为灵活性强的“月账户”、中期理财“季账户”以及期限长但收益较高的“年账户”。对资金流动性要求比较高的用户,推荐选择“月账户”,每月一次转让机会,期望年化4.5%——8.5%。

此外,还有惠财富、尼尊财富、尼尊财富、开茂创投、投资去等平台也值得用户关注。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