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鄞州银行志愿服务进小山 点滴行动显大爱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近日,鄞州银行北仑支行工作人员来到新碶街道小山村老年协会,为老人们送上一份金融知识大餐,支行员工将人民币反假知识、防范电信诈骗、非法投融资小常识贯穿在游戏环节中,寓教于乐。此外,支行为了解决老年人外出

近日,鄞州银行北仑支行工作人员来到新碶街道小山村老年协会,为老人们送上一份金融知识大餐,支行员工将人民币反假知识、防范电信诈骗、非法投融资小常识贯穿在游戏环节中,寓教于乐。此外,支行为了解决老年人外出理发的不便,专门请来了理发师为老年人免费修剪发型,让他们感受到支行带去的温暖。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支行希望以此活动为契机,增强社会敬老意识,为老人们送上真挚的问候。同时,支行也将持续开展相关公益活动,将志愿服务常态化,以实际行动弘扬时代精神,践行公共服务意识。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