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收益稳健:宝象金融、民信贷、合众e贷、财富500、惠富天下


来源:汉网

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中的网贷平台逐渐向合规化靠拢,人们对P2P平台也越来越信任。P2P平台之所以能受到大家的认可,主要原因有P2P平台具有收益可观、操作简单、投资门槛低等特点。这些特点十分适合新手投资人

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中的网贷平台逐渐向合规化靠拢,人们对P2P平台也越来越信任。P2P平台之所以能受到大家的认可,主要原因有P2P平台具有收益可观、操作简单、投资门槛低等特点。这些特点十分适合新手投资人选择,从而达到入门快、收益稳健的效果。目前出现了一些收益较好且信用不错的平台,这里推荐桔子理财、前金融、厚本金融,综合年化利率高达17%以上,新手投资还可获得加息7.98%的福利。

桔子理财:目标年化收益8.93%

桔子理财是一家收益稳健、期限灵活的互联网理财平台。该平台是乐信集团的独立品牌,成立于2014年7月,专注于消费金融服务,平台客户群多以年轻人为主。

目前,桔子理财推出“邀请好友投资立得3重豪礼”活动,其中有“人脉奖”可获得50元现金、“投资奖”年化1%返利、阶梯奖可获得电影票。现投资桔子理财“周周升”理财产品7天的标的,目标年化收益8.93%。

前金融:国资控股99%,综合收益17%

前金融,是深圳一家具有国资控股99%背景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自该平台注册成立以来,凭借着理财产品良好的安全性、收益性、期限性和流动性,受到了业内众多投资人的好评。现平台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均在10%-15%之间,多以车贷、房贷、票据理财类型的理财产品为主。经过运营团队的稳健运营,受到了相当一部分投资人的追捧。

据了解,前金融产品均严格实行抵押、质押、担保机制。借款方都是经过平台严格审查社会信用和还款能力,不符合标准的项目不予以上线,多方面保护投资人权益。另外,前金融为提高新用户投资收益,特别赠送新手投资人加息7.98%福利、30000投资体验金和23988元投资红包,综合年化收益高达17%以上。例如,投资1万元可赚约1296元;投资2万元可赚约2408元;投资5万元可赚约5983元。近期,前金融开通签到送大礼活动,连续签到可获100元。

了解P2P的投资人都知道P2P平台具有操作简单的特点,投资操作只需一部手机或一台电脑即可完成。前金融为优化客户投资体验,已打造多条投资渠道。对前金融感兴趣的投资人可在浏览器搜索“前金融”,选择进入带有“国资控股99%”的官网。还可以在微信端搜索“前金融”,关注前金融微信公众号并注册。移动端的投资人可以在各大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前金融APP,注册直接领取15元现金奖励。

厚本金融:历史平均年化收益率7.5%

厚本金融是一家位于上海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成立于2014年12月。厚本金融集优质财富管理与信息管理于一身,致力于打造专业、互动、收益高的理财平台。

该平台理财产品期限较为灵活,一般为15-540天。现投资厚本金融“厚智选30”的标的,历史平均年化收益率7.5%。

最后,建议投资人在选择理财平台时需要谨慎,这里推荐宝象金融、民信贷、合众e贷、财富500、惠富天下等平台,口碑不错且收益可观。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