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博洋家居与斯里兰卡LALAN集团签约,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2018年5月13日,隶属于宁波博洋家纺集团有限公司的博洋家居与斯里兰卡乳胶寝具生产企业LALAN集团在斯里兰卡举行签约仪式,旨在推进国内乳胶寝具发展,达成深度战略合作。LALAN集团CEO Just

2018年5月13日,隶属于宁波博洋家纺集团有限公司的博洋家居与斯里兰卡乳胶寝具生产企业LALAN集团在斯里兰卡举行签约仪式,旨在推进国内乳胶寝具发展,达成深度战略合作。LALAN集团CEO Justin、LALAN集团厂长Malinda、LALAN集团亚洲销售总监John、博洋家居总经理吴荣华、喜布诺品牌负责人陆志强、研发中心总监杨帆及部门主管彭中强等出席签约仪式。

 

博洋家居总经理吴荣华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斯里兰卡是世界公认的天然乳胶的优质产地,LALAN集团作为斯里兰卡最大的乳胶制品生产商,有着78年丰富的乳胶种植生产经验;博洋家居与LALAN集团的合作,是博洋家居在2018年里迈出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步,对双方来说,都是一次新的尝试与跨越。

【跨越国界:跨国合作,谱写新章】

据《中国产业信息网》报道,2016年我国天然橡胶产量为7.74万吨,而同年天然橡胶消费量高达489.6万吨,这使得我国对天然橡胶的需求严重依赖进口。中国的气候多为亚热带或温带气候,不适宜橡胶的种植,而斯里兰卡地处南亚热带,靠近赤道,全年日照充足,因此橡胶原料品质极高。

斯里兰卡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橡胶出口国之一,也是东南亚最早种植橡胶树的三个国家之一。斯里兰卡特产红茶、宝石、乳胶三宝,因其优质的橡胶质量,斯里兰卡的乳胶多用于生产乳胶枕、乳胶床垫等寝具行业。

 

【跨越企业:强强联合,携手并步】

博洋家居秉持“设计创造生活之美,品质铸就中国质造”的品牌理念,组建了50多人的专业产品研发团队,与奥地利、日本、波兰设计室、绒养殖基地携手,德国、意大利等国建立跨界合作关系,并先后获得美国国际棉花协会(CCI)COTTON USA 认证,羽绒协会信誉认证。博洋家居近年来的发展,获得了行业、消费者等多方认可,被授予了“搜狐网友之选最佳口碑奖”、“中国家纺家居品牌传媒影响力大奖”等多项荣誉。

此次合作的LALAN集团,是斯里兰卡最大的乳胶制品生产商,为全球32家获得欧盟最严苛ECO认证的乳胶寝具生产企业之一。拥有达18,000英亩的橡胶种植园,300万棵橡胶树,是全球唯一一家专注于乳胶制品,从橡胶树种植到乳胶成品生产实现全程控制的产业链集团的企业。

 

【跨越产品:有机乳胶,源自天然】

天然乳胶枕含有橡树蛋白,能够有效抑制病菌和过敏源,排出人体的余热与潮气,且具有良好的承托性。博洋家居始终以“致力于满足人们不断提升的居家生活需求”为使命,为用户带来品质放心、满意的产品。

有机乳胶取自三年不施农药不施化肥的有机土壤,就地取材,原料仅限隔天用完,并且拥有独立的生产线,制造流程经过国际专业机构(CU)开立有机证明,每一滴乳胶都视若珍宝。据悉,博洋家居已于LALAN集团确定合作生产五款不同规格及性能的乳胶枕,以满足各年龄阶段人群的不同睡眠需求。

 

博洋家居致力于“打造全球家居产业领导品牌”,与LALAN集团的签约,不仅促进了双方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更推动了乳胶枕的跨国发展。在打造健康睡眠环境上,博洋家居始终坚持用品质说话,为用户提供更称心的家居用品,为国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