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市首创!只要轻轻一点,进入江北区这个虚拟园区,就能了解空间资源!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对江北有投资兴趣的企业,只要点开这个空间资源运营信息平台,就能看到相关楼宇的企业入驻情况、空置的空间。相关部门也能通过这个平台对企业进行更有效的管理。近日,江北区空间资源运营信息平台完成公开招标,宁波

对江北有投资兴趣的企业,只要点开这个空间资源运营信息平台,就能看到相关楼宇的企业入驻情况、空置的空间。相关部门也能通过这个平台对企业进行更有效的管理。

近日,江北区空间资源运营信息平台完成公开招标,宁波威讯软件有限公司成为最后中标单位,此次招标也加快了空间资源运营信息平台建设进程。

 

据悉,空间资源运营信息平台是江北区为提升楼宇、闲置厂房、可用土地的利用率和产出效益而创建的,“这个平台采用虚拟园区管理模式,该模式尚属全市首创,是管理模式上的创新。”区发改局工作人员说。

“这个平台不仅对数据进行了完善,更将楼宇、厂房进行立体化展示。”空间资源运营信息平台将GIS(地理信息系统)和虚拟仿真技术应用于平台的建设,建立统一数据中心,规范数据与管理,同时充分发挥GIS的空间分析能力,将招商信息与空间信息进行综合展示和评价分析,提升政府部门在招商引资工作中的服务能力和决策能力。

 

同时,空间资源运营信息平台通过楼宇、闲置厂房、可用土地等经济行业相关要素进行具体调研、分析,掌握楼宇等要素资源的规模,发现楼宇等要素资源存在的潜在问题,并进行合理评估。该平台将为楼宇、闲置厂房、可用土地等经济行业投资决策和招商引资提供参考依据。

 

据了解,平台计划于9月底完成基本框架搭建,12月底前完成建设目标,平台的运行通过引进各类企业,从而引进税源,达到带动区域经济发展的目的。

来源:江北发布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