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通银行移动柜台为您提供“有态度”的贴身服务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新时代,新思路,新方法,在“互联网+”不断深入的时代,交通银行的变革之路创高度、有态度,打破传统银行柜台的服务模式,推出新“移动服务神器—手持终端&rd

新时代,新思路,新方法,在“互联网+”不断深入的时代,交通银行的变革之路创高度、有态度,打破传统银行柜台的服务模式,推出新“移动服务神器—手持终端”,旨在用智能改善服务,用科技提升效率,为广大客户省时间、增效益!力求打造科技化、智能化、高效化、无纸化的银行新型服务。

(1)“态度宣言”:将科技融入服务,带给生活无限可能

 

缩小版银行,办理百项业务

小小的身体,却有大大的能量,交通银行手持终端除了受理百姓们常用的开卡、激活、挂失、电子渠道签约业务,更加入了信用卡、理财认购赎回、国债、银商银期银衍等功能,通过wifi或者4G网络连接,无论到哪里,都可以方便的完成业务办理,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高效便捷完成业务办理。

效率化银行,高效信息处理

取号、排队,填单……一项业务十多个步骤,这已经是老黄历了。交通银行手持终端上线后,无需排队,通过线上功能实现全流程审批,实现无卡化、数字化,提高营运效率,大大减少等待时间,提升客户体验,交行一直在行动。

(2)“态度宣言”:将情感融入服务,贴心功能展现关怀

 

集约化服务,更省时

 无需亲自跑银行,交通银行提供主动上门服务,省去跑腿、咨询、排队等待的诸多烦恼,无需出门,在校、在家、在办公室就可以办理银行业务,为客户提供更贴心贴身的服务,是交行一如既往的责任。

轻型化服务,更省心

手持终端可串联网点智易通、现金循环机、知客APP等智能设备,遥控办理超过200种银行业务,实现了智能化的操作系统,破解用户必须到银行柜台现场办理的难题,查询、转账、签约、理财等业务全新上线,一键查看,打造手边的“智慧银行”管家。

“态度宣言”:将专注融入服务,打造品质专业银行

 

智能化银行,业务一键完成

身份识别自动化,身份信息一扫就能录入,智能终端一站搞定,人脸识别技术大大提高业务安全性,电子签名、先进的二维码技术,为客户信息及资金安全保驾护航。

方便化银行,无限办公系统

不限时间,不限地域,交通银行手持终端突破了传统银行柜台的限制,打造线上移动办公平台,随时随地,业务当场办、理财产品随心选,平台技术更成熟、操作模式更灵活、运作更高效、服务更专业。

 

“有态度”不是与生俱来的,是交通银行在改革转型的前行道路上不断总结并执着的信念;“有态度”不是一句口号,是融入交通银行每一位员工血液里,不可缺少的身体一部分。做一家“有态度”的银行,用专业的态度诠释优质服务,交通银行为您打造更加精彩的生活!

[责任编辑:王秀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